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三>

2019-05-11 18:53:12 作者:北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天,我弟上着班。突然老板走向他,非常和爱的说:“小王呀,我听说你有个适婚年龄姐姐是吧?我这有个好头绪,想说给你姐姐。我那侄儿,比你姐姐大一岁,工作稳定,家里2套房长相说不上帅气,但也说得过去。要不,哪天让他们见一下面?“ 这是老板啊,我弟能怎么办,当然是同意啊。

  收拾自己,我来到约定地方。见了面,我有点吃惊。这这这,长得是不是和“说得过去”差得有点远。但,咱也不能把人家晒在那啊。换上邻家女孩笑容继续笑对人生吧。但是男方言谈,着实“不惊人死不休”。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三>

  “来啦?是你吧?真人照片高哈。听说你现在没工作是吧?你看看年轻人怎么能这样呢?我们家两套房,我还是认真工作。据我所知,你们家是外地人吧?外地人买房可不容易呀,你得好好努力不然呐,没上进心不好说人家。对啦,你这裙子太短了,以后稳定了可不能穿成这样。女孩子家家,穿成这样不稳重。我们男生不爱看这浪兮兮的,我妈他们也不喜欢”。

  现在想来,我可是真佩服自己。在这种唠唠叨叨下,我居然能安心把饭吃完。不过那家的酥肉,也太好吃了吧。回去后,我让我弟转告老板:“您侄儿太优秀我姐姐配不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