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5 块的矿泉水和 2 块的,喝起来有什么差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5 块的矿泉水和 2 块的,喝起来有什么差别?

2019-05-12 11:45:09 作者:嘻嘻 来源:清单 阅读:载入中…

45 块的矿泉水和 2 块的,喝起来有什么差别?

  高端矿泉水,真的比普通的更好喝吗?

  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清单编辑部挑选了 4 瓶 10 元以上的矿泉水,以及“内奸”——2 元的农夫山泉,请 5 名小伙伴试喝。看看他们能不能喝出水之间的差别,并猜出哪个是最便宜的,哪个是最贵的。

  虽然有人立下豪言壮语,觉得自己一定能猜出农夫山泉:

  但最终回答正确的,只有 2 位。而对最贵矿泉水的猜测,更是只有一个人对了……是这五瓶水味道没有差别吗?并不是。视频在线围观清单编辑部大型翻车、打脸、尴尬现场:

  实在流量的话,我勉强答应你看下面的图文精华版。

  产自斐济的斐泉,淡而无味,得到了“凉白开”评价

  瓶子特别质感网红矿泉水 VOSS,评价很两极。有人觉得很好喝,有人却说像烧开的、没有过滤过的自来水

  至于大名鼎鼎依云,被一致裁定难喝。瞧瞧,他们的五官都拧到一块去了……

  除了真人试喝,我们还对比了 3 元的百岁山矿泉水和 45 元的高端农夫山泉的矿物质含量(2 元的普通农夫山泉是饮用水,并不是矿泉水,所以没有用它对比)。结果发现根本差不多嘛!

  ▲ 根据国标要求,任何矿泉水都不能声称自己有医疗作用

  总而言之,不同的矿泉水味道的确有差别。但十几块,甚至几十块的矿泉水,味道和口感不一定更好,矿物质含量也不会更高,主要是贵在瓶子设计稀缺水源上了——优质水源要大气的设计才相衬,玻璃瓶包装还更能保护原有水质和口感。

  那么,你会想尝个鲜,或为喝过的某款高端矿泉水正名吗?

  ·  The End  ·

  撰文 嘻嘻

  设计 毛毛虫

  - 推荐阅读 -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文章

  看了这篇有收获,就点个 ▼ 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