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杜海涛身价上亿:难怪沈梦辰要跟他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杜海涛身价上亿:难怪沈梦辰要跟他结婚

2019-05-13 14:00:09 作者:大蘑菇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杜海涛身价上亿:难怪沈梦辰要跟他结婚

  前段时间,在一档综艺节目少年可期》中,杜海涛公开邀请乐华七子组团来参加自己与沈梦辰的婚礼

  之前也有媒体拍到杜海涛跟沈梦辰在国外拍摄婚纱照,很是甜蜜

  但是在两个人开始公开恋情时候,却不被网友看好,沈梦辰甚至被挖出了“黑历史”,引来键盘侠一阵狂喷。

  传言说,沈梦辰是看上了杜海涛的家产和在湖南卫视地位

  作为一个空降湖南卫视的非科班主持人,刚入行就能一路过关斩将实在疑点重重。

  于是无聊的网友化身福尔摩斯,将他们的这段恋情当做案件分析头头是道

  疑点1:众所周知,杜海涛的父亲是杜国豪,在商界政界都非常有名,而他本人也有诸多副业,彻彻底底的富二代+老板,所以沈梦辰看上的是钱。

  疑点2:杜海涛可以借助家庭背景事业上一路攀升,而沈梦辰如果借助杜海涛,也会在湖南卫视有一席之地,甚至可以争夺“湖南卫视一姐”的头衔

  加上沈梦辰长相甜美身材姣好,闭着眼睛都能找一个长得帅的男友,怎么就会选择杜海涛呢?

  于是又一次论证了上面所说。

  真的配吗?

  憨厚杜海涛+招黑沈梦辰

  沈梦辰似乎从一出道就是“招黑体质”,她的一举一动在网友眼里就是做作炒作

  打开浏览器搜索沈梦辰,出现在眼前的,大篇幅都是负面新闻

  在《火星情报局》第一季中,沈梦辰因为露肩被网友一票否决,认为她既肤浅又爱表现

  甚至就连汪涵也看不下去,“友情提醒”她把衣服穿好。

  不仅如此,沈梦辰一向以“爱摆拍”在微博出名,总是引发网友一阵狂喷。

  但就是这样一个被黑的体无完肤女孩,最终遇到了杜海涛,在别人看来:沈梦辰是要找个老实人“接盘”。

  杜海涛被公众熟知自然是《快乐大本营》上面那个憨厚老实男孩,在快乐家族五个人中,他是搞笑担当,开玩笑从来不会急眼。

  当然,在感情中,他也一直以痴情著称。

  大家都知道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杜海涛3次表白吴昕都遭到了婉拒。

  在2012年11月的一次录制中,恰逢吴昕生日,杜海涛直接表白:我爱昕姐。

  吴昕依然没有任何回应

  一年后,杜海涛再次表白,形容对吴昕的感情比恋人还要深刻

  当然,又是无疾而终。

  直到沈梦辰出现后,杜海涛才彻底断了对吴昕的痴情。

  招黑体质的她究竟是哪里吸引到了杜海涛呢?

  自嘲的背后

  是一个真实的她

  面对自己的招黑体质,沈梦辰不仅没有“洗白”,反而能够随着网友一起自嘲。

  记得之前沈梦辰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刘雯的合照,被网友群喷。

  因为图片中,170cm左右的沈梦辰居然跟178cm左右的大表姐一样身高,并且网友指出照片中,大表姐被故意P丑的痕迹

  对于此事,在2017年的《脱口秀大会》中,沈梦辰大方承认自己爱P图,但是技术精湛,还叫板网友说,谁拍照不P图?

  对于黑自己的言语,她没有做一些解释,也没有反驳,而是从心里接受,并以自嘲的方式告诉大家:我就是这样的。

  是啊,不管是穿露肩装,还是P照片,普通女孩可以,她为什么就不行

  这也就印证了,人红是非多,当你看一个人不顺眼的时候,她做什么你都觉得不对

  去年,沈梦辰在录制《非常静距离》的时候,节目放出了圈内好友对她的评价:“现实性格就是这样;真实而不做作。”

  在面对镜头时,她也终于吐露了心声,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坚强脆弱的她。

  她的童年历练就了一颗要强的心,即使是在事业初期靠幸运走到了一个峰顶,但是她只有通过不停努力才能不摔下来。

  有多少网友质疑她是靠潜规则,借杜海涛上位?又有多少人看到她微笑背后的辛酸史?

  如果不努力,怕是连潜规则都没有用吧!

  当一个女孩在面对外界非议的时候,没有因此崩溃,也没有因此丧失斗志,反而越挫越勇,就足以说明杜海涛选择她的原因

  6年不痒

  杜海涛被封为男友楷模

  沈梦辰跟杜海涛是两个连做秀都很真实的人,很多甜腻撒狗粮片段让网友们着实被齁到了。

  前段时间比较火的一档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他们不仅公开给观众撒狗粮,还在沈爸沈妈面前秀恩爱

  明明已经恋爱6年,却丝毫看不出“痒”的痕迹。

  杜海涛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被观众封为男友楷模:既有成熟人情商高的一面,又有小奶狗的撒娇和贴心

  沈梦辰之所以会选择杜海涛,实际上是他具备了以下几点优质男友必备技能

  一、讨父母喜欢

  节目中,杜海涛每次去沈梦辰家都不会空手,而且会根据沈爸沈妈的喜好东西

  他嘴巴超甜,在丈母娘面前求生欲也很强,赞美夸奖是日常,但是又不会让人感觉虚伪

  每个丈母娘都喜欢这种恰到好处甜头

  想要拿下女友,必须先拿下丈母娘。

  到时候女朋友欺负自己了,丈母娘还能帮着说话。

  二、对女友始终初恋

  做饭的时候要抱抱,吃水果要喂喂,这简直就是热恋期的小情侣啊。

  就连沈爸都看不下去了。

  很多女孩子在热恋期过去后会有心理落差,因为男友没有最开始需要珍惜自己了。

  但是杜海涛时时刻刻都要黏在沈梦辰身边,让她赚足了周遭羡慕眼光,也充满了安全感

  这样的感情,不仅稳固,还有意思

  三、大丈夫能屈能伸

  杜海涛在沈梦辰面前,也不是绝对的黏人小奶狗,时不时也会上演一出霸道总裁戏码

  节目中,杜海涛带着吃的去探班,看到沈梦辰和汪东城在排练室热舞,醋劲大发,但是又不失大度的宣誓主权

  但是沈梦辰生气的时候,杜海涛也害怕的认怂。

  这种霸道和认怂,是表达爱最好的方式,比说一万句我爱你效果更好。

  四、比女友要更细心和贴心

  杜海涛的贴心程度怕是很多男友都达不到。

  节目中沈梦辰身体不舒服,杜海涛准备了暖水袋和暖宝宝,还在一边不停“灌”热水给她。

  这比那些动不动就嘴上应付一句“多喝热水”的男友强很多。

  杜海涛有了这几点技能,即使他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和上亿的身价,也能抱得美人归。

  姑娘们往往渴望的不是男人腰缠万贯,而是珍贵赤诚的心。

  而爱不爱一个女人,钱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而日常的那些行为才是最好的说明。

  幸福,自己知道就好

  吃瓜群众议论大概止于《女儿们的恋爱》。

  当然也有人说他们是做秀,就像文章开头说的那样,即使是做秀也很真实。

  他们和普通人一样,也有酸甜苦辣

  在节目中,沈梦辰自曝两人分手过,3个月的时间,沈梦辰便患上了厌食症,整个人瘦到90斤,而杜海涛更是如同“疯了”一般。

  如果沈梦辰是借势上位,那么分手对她来说无非就是打一仗换一个地方这么简单

  大不了换个人,有钱有势的,在那个圈子里还不多吗?

  而这小两口也丝毫不在乎外界的评论,用高调撒狗粮的方式堵住了悠悠众口

  真正的幸福,从来不是别人口中的,疼和痒都只有自己知道。

  也许是因为沈梦辰没有强大的背景,事业上稍微幸运和努力就会被人定义为“潜规则”。

  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如今的沈梦辰理直气壮拥有了一个完美男友,和一份完美事业,以及一个优秀的自己。

  姑娘们,生活没有捷径可走,眼中看着别人的幸福,殊不知为了这些幸福要付出多少努力。

  所以,唯有努力才是幸运的前提

  努力是最好的捷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