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刻,值得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一刻,值得等待

2019-05-14 20:26:35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一刻,值得等待

  那一刻,值得等待

  1

  梦想时候很多人不敢想,因为太遥远路途,难以看到终点

  一眼看得到边的海面,谁知道在视线的尽头,是不是仍然是地平线

  2

  愚公移山靠的是持之以恒梦想成真靠的是敢梦敢做。 一个看起来很难达成的目标,不一定不能完成

  就像我们小时候总以为拿不到柜子上的糖,现在却能轻而易举拿到。

  时间在向前走,我们也在成长

  困难是一定的,重要的是我们在不断成长。当我们足够强大,足够坚韧,便不惧任何挑战坎坷

  3

  当然,在成长的过程必然会遇到各种各样阻碍。或许是朋友的不理解,或许是家人的不支持,又或是尝试中的失败

  也许你会感到疲惫,因为实现梦想总是需要一定的体力;也许你会感到沮丧,因为梦想总是喜欢打击人心;也许你有时会质疑这一切的意义,因为梦想总是相信它的人才能实现。

  能跑完马拉松的人从来都是心存信仰;攀岩者总是拥有一往无前勇气;梦想总是等待着一直坚持的那个人

  在经历了多少个夜晚的奋战,多少次毫无意义的讨论和争吵,多少次一字一句修改才能完成一个小组合作研究项目

  即使在这中间也曾萌生放弃想法,但总是狠不下心来。

  终于熬过了这许多艰难,当得知项目成功的那一瞬间,似乎一切苦痛都化为云烟

  4

  实现梦想的路上最大的困难,不是梦想有多远,而是你想要向前走的想法有多坚定

  只有克服了这一路上荆棘,才有机会实现最初的梦想

  5

  在一段段旅途中,也曾不安忐忑;在某一个夜晚,也曾辗转难眠;在上台之前,也曾紧张无措。

  舞台美丽舞蹈背后,是十年如一日的训练汗水;一切成功的背后都必定隐藏着不为人知心酸和苦痛。

  但当你梦想实现的时候,你会知道,那一刻,值得等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刻,值得等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