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背后的好女人和傻女人,你是哪一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背后的好女人和傻女人,你是哪一种?

2019-05-16 20:30:22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男人背后的好女人和傻女人,你是哪一种?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性格不同生活环境的不同,使得一个女人在和男人相处中,选择的相处方式也大不相同

  有些女人,变成了傻女人,明明付出很多,却得不到疼爱

  有些女人,恰恰相反。看上去她更关心自己,可男人却偏偏觉得她是最适合自己,也是最好的女人。

  傻女人:对男人寸步不离

  好女人:和男人若即若离

  男女关系,有人喜欢保持该有的神秘,有人习惯爱就寸步不离。

  无论相处到哪一个阶段,通常一段关系都会出现两种女人。

  一种女人,在乎个人,就想要把自己所有的欢喜都说给对方听。到一处地方,要尽力描述给对方;吃到一顿可口饭菜,就要让对方也尝到这种美味。她们乐于分享自己生活的每一时刻,也同样想知道对方的所有动态

  这种女人,习惯毫无保留在意谁就想每时每刻在一起。更不懂隐瞒,巴不得把自己全部的心情、全部的信息都交付给对方。

  这种女人,是傻女人。

  另一种女人,在乎一个人,也会忍不住分享彼此的生活细节。她会选择性把自己生活的一面,描述给对方。也会了解对方今天有没有遇到什么开心的或者不开心的。但绝对要求细致,而是给彼此一定的保留空间

  这种女人,更懂得猎取。既能分享对方的心情,也很主动给对方保留自主权。相处下来,男人更觉得自在舒适

  这种女人,是男人想要的好女人。

  傻女人:对男人过分挑剔

  好女人:对男人软硬兼施

  一旦过分亲密,相处的过程总会发生很多矛盾

  一种女人,她急迫,心是善的,行为却无法控制

  你时常能看到,她希望男人上进、有责任、有担当。采用的方式和语言都是极端渴望男人更懂照顾,又嫌弃男人的笨拙

  她经常控制不住情绪,对男人总多加苛责。声音大、嗓门粗,以为自己这么不遗余力地提点,男人总该学好了。

  这种女人,是傻女人。希望人好,却不懂如何表达

  另一种女人,更懂“迂回”。古话说:“打一个巴掌,给一颗枣。”

  在对男人的态度上,更知道什么时候前进,什么时候后退。男人不光要骂,男人也得夸。

  看不顺眼的地方,先耐着性子沉着火气合理解释明确沟通指责男人错误的地方,也肯定男人做得不错的地方。

  这种女人,男人会更听她的话。毕竟谁也不喜欢只会指责自己的人。

  傻女人:只知洗衣做饭,没空梳妆打扮

  好女人:偶尔洗衣做饭,更常精心打扮

  生活在一起,免不了得柴米油盐酱醋茶交道,有浪漫也会有繁琐家常

  一种女人,从小懂事,把照顾人当成自己的分内事,何况是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穿衣住行,无不周到。她是那种事事需要操心的人,也是那种容易付出所有的人。只要她觉得是值得的,就会生活得格外细致,把一切家务都做得服帖,让男人安安心心忙自己的事情

  太过贤惠,太过懂事。越做发现压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就越多,久而久之,也就腾不出心思去梳妆打扮自己。

  这种女人,是傻女人。

  另一种女人,更明白“共同生活”的意义。是我需要照顾你,你也一样需要照顾我。两个人都是个体,组合在一起生活,那就需要一起付出,一起承担

  不能因为和谁在一起,就缺失了自己。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精致,要有自己的体面

  这种精致,也正是男人喜欢的。这种女人,是男人心中的好女人。

  傻女人:男人是自己一生的托付

  好女人:自己才是一生的靠山

  选择和谁共度余生,而不是选择把余生托付给谁。

  一种女人,找到契合自己生活的人,很容易就过分依赖。把男人当做自己以后的依靠,把往后的日子都一并压在男人身上。

  男人可靠,那是你的幸运。男人不可靠,那可能以后你的生活只会满城风雨

  在遇到这样一个人之前,完全可以自己活得不错。偏偏遇上了,就迷失了,需要靠男人来指引方向

  这种女人,是傻女人。

  另一种女人,自始至终都把自己当成人生的支柱。可以适当依赖,但不会过度托付。她知道,太把人生压在别人身上,赢得不会太轻松,却能输得很彻底。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因此,唯有自己最可靠。

  一种傻女人,一种好女人。这两种女人,不知道你属于哪一种呢?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