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男人背后有个什么样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功男人背后有个什么样的女人?

2018-01-16 12:31:10 作者:靓男 阅读:载入中…

成功男人背后有个什么样的女人?

  “我这么多年,为了你,为了我们的家,欠了一屁股债,我兜里一分钱没有的时候,我像个孙子一样求你帮我交一下贷款,你不交也就算了,你还花了光几个月的房贷来气我!这是一个老婆应该做的事情么?”

  A先生看着眼前这位自己曾经最爱的女人,却压抑不住此刻内心仇恨,火山爆发一样的继续怒吼:“这些我都忍了,但出轨我TMD忍不了! 我可以爱你,但我不可能做一个缩头乌龟!”

  他老婆也不甘示弱的吼着:“这就是你的心里话是吗!,我算看明白了,我俩直接你一直都是从钱方面来考虑问题!我们离婚吧!”

  “好啊! 离就离! 我同意! ”

  就这样,一段感情就此破裂,看了上面这段吵架内容肯定有人开始站队了,有人觉得男人没钱就别拖累女人,有人觉得,女人不陪男人同甘共苦,就没有资格享受荣华富贵

  典型的现代社会两大派别:常见的拜金派,和更可恶情感绑架派

  很多人喜欢嘴上说着“社会很现实”为自己打幌子,就为好干拜金的事儿现实和拜金是两回事,现实是渴望把自己的未来交给能担负地起这份责任的人,拜金是只要有钱管他怎么都行。

  一个要的是美好而牢靠的感情,一个则是把爱情当做捞钱的工具

  先说说故事中的女人(请勿对号入座),惯用的套路就是装弱势群体“男人和女人不一样,我们女人的青春短暂,男人越老越吃香,女人越老越贬值,所以我们必须要利用有限的青春找到可以养我一生的男人。”

  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对的,但问题就在,男人越老越吃香,是因为男人一直在奋斗越来越吃香靠的不是年龄,而是阅历如果男人不努力,只能是“中年男人”而不可能是“气质大叔”。

  你想想,同样的话要是从男人嘴里说出来:“我们男人的青春就那几年,所以必须得趁着有限的青春,还是个帅小伙的时候,就赶紧找到个愿意和我过一辈子苦日子的女人”

  恐怕早就被喷死了吧:小白脸,窝囊废。

  所以女人也是一样的,如果你除了容貌与青春,什么都没有,那随着时间推移你肯定是大幅度贬值的。

  这就面临两种选择,一种是利用有限的青春赶紧找到一个愿意养你一生的男人,一种是利用有限的青春,让自身价值不是只有青春,以至于老了以后,不会让自己变得一文不值。

  40岁以后照样吃香的女人多了去了,从明星中的赵雅芝,林志玲,哪个不是40以上,再到我身边的同事朋友,女人老了反而更吃香的情况比比皆是

  她们的丰富阅历,成熟程度都不是小女孩可比的。男人是现实,男人都喜欢漂亮女孩,但男人也不会娶一个只是长得漂亮,却好吃懒做,不求上进,啥也不会,只有床上功夫好的公主带回家“孝敬”父母

  说个难听点儿的话,就算是个渣男,也想娶个真正优秀的女人回家。

  总是把问题归结到上,但实际上是的问题。

  想要富足的生活,那就自己去争取,你想要体面的社会地位,那就自己爬上去。既然有自己独立人格,就不要通过别人的努力,照应自己的价值。

  你不需要怀疑你的男人,如果他足够爱你,他会慢慢的成长,如果他想要给你最好的一切,他会努力的去争取。

  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你该做的不是怀疑他能不能给你一个好的未来,你该做的是相信他,支持他,不要让他在事业发展路上有任何后顾之忧

  当然,愿意做这一切的前提是,你还爱他。

  反过来,再说男人,自己也得有点自知之明,没能力的时候别贪恋天鹅肉。自己先努力逆袭,再去追求白富美。

  如果你是传说中的直男癌,那就头疼了。自己一厢情愿去讨好人家,给人付出,可这代表你付出了,别人就必须要和你在一起

  别用1+1必须等于2的思维去处理感情的问题,总有男人抱怨说——

  我对她那么好,她还跟别人跑了!

  换位想想,别人如果不喜欢你,你对她的那些好,会给人造成多大的压力

  情感绑架派有时候会说,觉得女人现实,可人家明明能够选择更好的,为什么要跟着你受罪

  爱情也是建立在现实世界中的,感情的调剂需要各种浪漫事件来达成,没有金钱怎么实现?

  你给不了别人想要的,还不让人走,口口声声说自己有真心,但也不能因此去绑架别人,你真心是你的事,但强扭的瓜吃下去也迟早会吐出来。

  还是得自己努力,她接受你一时的落魄,那是爱你,你要感激,但你一直不上进,别人离开,也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最后,希望社会每个人都抱着良好价值观寻找爱情,懂得在爱情中金钱的重量,要懂得包容,同时也懂得审视自己。

  要想找个好女人,得先让自己变得同样优秀

  扫描下方二维码

  导师教你自身建设与提升的极速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