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若盛开,清风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若盛开,清风自来。

2019-05-18 19:00:09 作者:枕书 来源:女人睡前伴读 阅读:载入中…

花若盛开,清风自来。

  关注置顶女人睡前伴读」每晚推送

  每晚7点,枕书等你

  ⊰  歌曲:要你快乐-刘晓超  ⊱

  枕书先生

  人性的恶,是你想不到的。

  邻居女主人妒忌心已经算到了狠毒地步,她总是和丈夫吵架,打骂孩子,而对门一家人每天其乐融融样子,她见不得对门一家人比她过得更好,于是想尽办法想要报复对方

  在电梯里逢人就说对门家的坏话,说对门家老公出轨,孩子的重点高中名额是买的......

  一开始只有这栋楼的人知道她造谣的这些事情,后来散布到了整个小区,直到对门家的女主人某天和小区里的聊天,才知道自己的生活被人造谣成这样了。

  都说谣言止于智者,但是众人的嘴难以挡住,三人成虎是真的存在,后来对门家知道谣言是传自她的口中,但无奈没有证据,只好作罢。

  后来这邻居家中出了事情,大家都知道她的为人后,没有几个人愿意帮助她。

  活在这个世上本应该善良大度,可有些人总是见不得别人比她过的更好,想尽办法要将人拉下水,而且明枪易挡暗箭难防,大部分人最后都只能吃了小人哑巴亏,有苦却说不出。

  恶人有恶报,只是时候未到而已。

  《东邪西毒》里有句台词: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嫉妒

  身边总是会出现这种人,当你处境不好的时候,他们会暗自高兴,当你越来越好的时候,他们却心生嫉妒,总盼着你哪天跌落下来。

  他们也不是容不下所有人的好,只是希望身边的人没有自己过的好,如果是远在身边的人过得比他们好,他们则无所谓

  这些人大多比较平庸,但是又不满足于平庸,自己不努力,又害怕身边的人超过自己,这是人性比较阴暗一面

  见不得身边的人过得好,其实这都是小人物格局

  当你身边都是有能力的人的时候,你又会差到哪里去呢?

  即使你还是过得很差,但如果你出事了,最终能拉你一把的,只有身边的人而已,那些过的好却离你很远的人,对你没有丝毫的帮助。

  人们总是喜欢看到别人失败,以此达到心理上的满足感,却不正视自己的失败和平庸。

  情商的人不会只想着和比自己差的人待在一起,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他也会和比自己更好的人相处,既能给自己不后退的警示,又能学习对方的优点

  花若盛开清风自来。

  当你学会善待身边的人时,其实也是在给自己铺路,如果只是一味的嫉妒别人,最后也会让自己万劫不复

  成就别人的时候,其实也是在成就自己。

  PS: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可以在文字下方点上一个在看,或者将其分享朋友圈。我是枕书,有什么想法或者情感方面问题,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枕书不才,但愿意为你消遣解闷。枕书的个人微信tuoz25欢迎大家来撩哦

  作者简介:枕书先生,身高1米84,爱自由爱远方的单身教主,你的心事先生都能懂,你的故事先生来聆听,愿温一壶酒,陪你敬余生微博@枕书先生的生活观,微信公众号:女人睡前伴读(nrsqbd),先生个人微信:tuoz25

  回 复“ 枕书 ”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