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凭什么让我爸让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凭什么让我爸让步?

2019-05-22 20:01:33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你凭什么让我爸让步?

  可可酒窝大叔(2976)

  该怎么形容

  你对我的影响呢就像是

  漆黑一片的世界突然有了光

  我一听这话心里的火就蹭蹭蹭上来了,我气冲冲的看着他吼:郑xx你凭什么让我爸让步啊?你别忘了这事儿是你亲口答应我爸的!

  我爸逼你了吗?你自己本事搞定你妈还想让我爸让步,凭什么让我爸让步,你妈就不能让步啊?我家上辈子欠你了啊?我告诉你,你自己怎么答应的就怎么来,反正这事儿我家是不会让步的!

  他被我吼的吓了一跳,我说完后他急忙说:你那么激动干嘛?我就是问你一下有没有这个可能,当然这事儿还是你爸说了算

  我气的不行,伸手一把将肩膀上的衣服往下拉,然后指着我的肩膀说:你看到没,这儿青了一块儿,就因为我帮你说了句让他让一步,他拿起木质纸巾甩手就砸到了我这儿。

  我看着他都哽咽了,眼泪刷刷的往下掉,我接着又说:我真的是不孝啊!我为了你把我爸的心都伤透了,我背着他跟你偷偷去领证,还胳膊肘往外拐帮着你家说话让他让一步,我真他妈不是人,我现在想想自己还真的是挺贱的!

  我爸说的对,这事儿是你答应他的,你说你会搞定家里,凭什么让他让步?我已经够对不起他了,你自己回去搞定你妈行吗?

  我满脸泪水歇斯底里的冲他吼着,他一直看着我,等我说完后,他突然伸手一把将我拉进了怀里。

  他抱着我说:对不起对不起,这事儿是我没处理好,咱们不让就不让,都你说了算,你别哭了,我再想办法跟我妈说。(下章297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