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2019-05-27 20:19:02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尊重在某些方面体现的不仅仅是一个人修养学识道德,而且更多的则是展现的是一种人文文化!展现的也将是一种个人的人格魅力

  老话说的好:“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一个人,不论在任何时候,你若是想让别人怎么待你,你就得以同样的方式待别人、因为人和人之间都是相互的。

  有一次,公司的一个同事,成为了公司的销售之王,原因为何呢?

  且来听我道来---

  张哥在公司里,业绩一直都还算不错的了,但是比起其它几个,还略显低些. 有一次,他很幸运遇上了一个大单客户,这个客户可是条"大鱼."听说同时有好几家公司在抢他哦!

  张哥每次拜访,对方有好几次都在电话里婉言拒绝,要么就是在说忙.但是他一直没有泄气,还是每次很客气,并且耐心地跟对方讲.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对方最终还是被张哥的真诚与不放弃精神所打动,终于答应见面约谈. 最后临走时,

  客户说:"小张,你知道为什么我与你签这个合同吗"张哥有点不解地问:"就是因为你对我的真诚的尊重,每次无论我电话里语气如何,你都是很尊重地跟我讲话,这让我觉得你这个人很让人值得交往,你很尊重他人!其实,也有一家报价是比你们低,但是,我还是愿意跟你们公司合作!

  而因为这个单子,张哥也成了我们公司里的销售明星,很是可喜可贺哦!

  所以,尊重他人很重要!

  而现代年轻人都活的太自我,太浮躁,跟流行,过分展现活力,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王,甚至有的小孩子父母也不尊重,很是叛逆.

  尊重不分长幼,是一个彼此尊重的方式.

  你不能说因为你是老人,你就要以老卖老,或者说你是一个小孩子,你就要活的无理取闹,反正父母会满足你的任何要求.这样的结果双方自己本身都是没有好处的,老人因为自己的伪意,而失去了让人真心尊重的理由.

  而孩子因为不尊重父母,而让自己以后的路会很难走,遇到的困难也多.

  所以,人任何时候,都要活的有价值 !

  编后语:尊重是两面性的,你在尊重他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同时尊重你的,这样你们之间也就自然建立信任感,而这份信任感不需要付出太多的东西,只需要你能尊重他人则好!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愿这世界上的人和人之间多一份信任,多一份真诚,少一点套路,而这个恰恰就是要先从尊重开始,给别人想要的,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