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往我丈夫身 边 送 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父母往我丈夫身 边 送 女人

2019-05-27 20:01:32 作者:百芷姑娘 来源:百芷姑娘 阅读:载入中…

父母往我丈夫身 边 送 女人

  关注置顶「百芷姑娘

  每晚八点我等你

  ☽

  插图网络

  1

  十一月的北方,已经凉意颇深,吕菲裹着厚外套到家,偌大的房子里,暖意融融。

  “老婆,你回来太好了!爸,妈,辛苦你们了,我今天赶早班飞机回来,空调已经把家里暖好了,饭菜也马上好,很快开饭。”

  吕菲的老公郑昱杨迎出来,一边牵起吕菲的手,一边赔着笑脸岳父岳母说道

  他知道当初自己跟吕菲结婚二老就看不上他,这次吕菲动个小手术,他又出差不在她身边,两位老人对此很不满

  吕菲见丈夫父母面前点头哈腰的,而父母一直冷着脸,有些于心不忍,连忙朝爸妈撒.娇:

  “爸,妈,你们看昱杨想得多周到,他知道我想吃家里的家常菜了,亲自上灶,你们也留下来一起吃饭吧!”

  见刚刚病愈的女儿替郑昱杨说好话,郑昱杨又赔尽了笑脸,二老才放缓了脸色,答应留下来一起吃午饭

  也难怪吕菲的父母看不上郑昱杨。

  吕菲家里条件好,父母生意做得很大,吕菲是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小公主,人很单纯,一向很听父母的话。

  偏偏遇到郑昱杨以后,父母说什么都不听,当初跟郑昱杨闪婚,二老都觉得,她是被郑昱杨的花言巧语给哄骗了。

  郑昱杨家境普通,长得还算帅气口才很好,会哄女孩子

  吕菲的父母总隐隐觉得这个郑昱杨不可靠无奈掌上明珠的女儿死活要嫁,他们也拦不住。

  他们对吕菲提了要求,婚后三年再要孩子

  他们结婚时吕菲才二十四岁,三年后要孩子也不晚,吕菲若不答应这个条件,他们坚决不同意这门婚事

  吕菲跟郑昱杨商量,还怕他不高兴,没想到郑昱杨一口答应下来,说三年后他们也还年轻,到时候再生。

  他也舍不得让吕菲年纪轻轻地就当妈,太辛苦。

  吕菲当时很感动,对郑昱杨的感情更深,如今他们结婚一年多了,虽然没有孩子,感情也比刚结婚时平淡了些,但还算其乐融融

  午饭后,父母回去,叮嘱郑昱杨好好照顾吕菲,郑昱杨满口答应下来。

  等父母走了,郑昱杨上前抱.住吕菲:“老婆,出差两周,我好想你,你的身.体都好利索了吧?”

  吕菲有些无奈地看着郑昱杨:“虽然是个小手术,可是因为是妇科,身.体还要恢复日子,我们这几天要分.居了。”

  郑昱杨连忙安慰吕菲,让她好好休息,下午他安顿好吕菲,便出门去谈生意。

  吕菲知道,结婚后为了让自己的父母能看上他,郑昱杨一直想干出一番事业

  当吕菲享受着郑昱杨的照顾,甜甜蜜蜜地进入午睡梦乡时,她怎么会知道,郑昱杨出了家门,立刻给一个女人电话

  “亲爱的,我回来了,这几天我可想死你了!”

  2

  都说姜还是老的辣,吕菲父母的直觉是准确的,郑昱杨这个人吃喝嫖.赌,纯粹就是一个人.渣。

  当初看上吕菲单纯,家里有钱,花言巧语把吕菲哄到手。

  结婚刚一年,郑昱杨就在.外.面有了女人,拿着吕菲的钱金.屋.藏.娇,每次都说谈生意,一.次次假装投资失败骗吕菲的钱。

  吕菲心软,被蒙在鼓里,甚至还感动于郑昱杨为她所作的一切。

  “那个傻女人,以为不能同.房我会失望,她哪里知道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正好把力气都留给我的小宝贝儿。”

  郑昱杨抱.住娇娇不停地亲.,恨不得把娇小玲珑的娇娇吞进肚子里,而娇娇也是浪.笑不止,又软又甜,哪个男人受得了

  跟娇娇相比,吕菲就是块不解风.情的木头,娇娇令郑昱杨着迷,娇娇说想嫁给郑昱杨,郑昱杨竟真地动了心思

  两人缠.绵尽.兴过后,娇娇却撅起了小嘴儿:“你口口声声爱我,可能跟你天长地久的还是她,昱杨,人家天天和你在一起,一分一秒也不分开。”

  娇娇一撒娇,郑昱杨骨头都酥了,他何尝不想天天搂.着这个尤物一起.睡,没必要回家敷衍吕菲,还有她那一对凶神恶煞般的父母。

  “当初我们结婚,吕菲听她爸妈的,暂时不要孩子,我倒希望我们之间没孩子。

  我可不想跟她过一辈子,不过她虽然听话,有件事她没有听她爸妈的,她没有做婚前财产公正

  娇娇,你等我想想办法,就算离婚,我也得拿到她的钱啊,不然,我拿什么养你这个小.妖.精。”

  吕家没有儿子,吕菲是独女,郑昱杨一直在打吕家财产的主意.

  吕菲就是他的提款机,就算抛弃她,也得先把她榨.干净才行。

  “你想离婚,又想得到她的钱,那还不容易,让她出.轨好了。”

  娇娇搂.住郑昱杨的脖子,给他出主意,郑昱杨苦笑:“吕菲那女人很传统,并不爱玩的,这个有点难。”

  娇娇眼珠子一转:“我手头有个男人,以前专门伺.候富婆的,又帅又酷,让他出马,你老婆肯定能上钩。

  到时候咱们拿到证据,叫她净身出户的滚蛋,剩下的一切不都是我们的了吗!”

  娇娇说着,从手机里找到一张照片给郑昱杨看,郑昱杨一看乐了,确实是个高大英俊的男人,很符合吕菲的口味

  吕菲在家看韩剧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类型的男主角

  3

  秦严就这样走进了吕菲的生活里。

  当郑昱杨发现吕菲经常发呆,神情恍惚,知道那个秦严估计是得手了,吕菲开始为他神.不.守.舍起来。

  虽然郑昱杨并不爱吕菲,但好歹是自己的老婆,郑昱杨的心里还是有微微酸意的。

  好在吕菲现在身.体不适,不可能同.房,她是个在意精神恋爱的女人,这种女人最好骗,看来那个秦严也是个哄女人的高手

  秦严是娇娇找来的,郑昱杨并不露面,他在暗中观察过秦严一.次,高大英俊,谈吐不俗,装成一个富二代情种,倒还真像本色出演。

  秦严每天都向娇娇汇报他跟吕菲的进展,他们第1次接触,是郑昱杨在吕菲的车上做了手脚

  车子半路抛锚,秦严出现解决了吕菲的燃眉之急

  后来秦严要了吕菲的电话号码,让吕菲请他吃饭表达谢意,而秦严那天点的菜都是吕菲爱吃的,这些当然都是郑昱杨提供的信息

  郑昱杨通过娇娇把吕菲所有的喜好都告诉了秦严,喜欢的食物,喜欢的颜色,喜欢的电影类型,平常看的书籍

  吕菲这个女人虽然传统,但如果让她觉得遇到了上辈子失散的知己,她是无法抵挡这灵魂深处的诱.惑的。

  “灵魂深处的诱.惑,吕菲这个女人有病,男人要什么灵魂伴侣,男人喜欢的,是身.上有肉会撒娇的女人,比如我的娇娇。”

  郑昱杨一边和娇娇胡作非为,一边嘲笑着自己的妻子吕菲,娇娇笑:

  “郑昱杨,你这个男人真挺心狠的,把自己的老婆送给别.的男人,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郑昱杨抱.住娇娇大笑:“谁是我老婆?她才不是,我的老婆是可爱的娇娇!

  娇娇,你赶紧让秦严带她去开.房,我去逮个正着,咱们的计划成功了。”

  正如郑昱杨所料的那样,吕菲是一旦沉陷爱河,便难以自拔的女人。

  郑昱杨有一天故意让秦严缠.着她送她回家,向她索.吻,郑昱杨想看看秦严能不能突破吕菲的底线

  结果秦严得手了,郑昱杨躲在窗帘后面,看到秦严死死抱.着吕菲在亲。

  吕菲的挣.扎显然是做做样子,任由秦严把手伸进她的衣服里,脸上的表情是纠结而有又陶醉的。

  郑昱杨有些气,虽然秦严的一切是他指使的,可是看着还是自己名义上的老婆被别的男人占便宜,郑昱杨还是觉得吃了亏。

  当天晚上,郑昱杨喝了些酒,假意借着洒劲儿,不顾吕菲的身.体,狠狠地占.有了她。

  4

  吕菲虽然是个容易被哄骗的女人,但她确实很传统,答应跟秦严去开.房,已经是两个月以后了。

  娇娇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郑昱杨,郑昱杨很兴.奋,抓到了吕菲出.轨的证据。

  吕家肯定怕丢脸,郑昱杨提什么要求都会答应,到时候,郑昱杨拿着钱,带着娇娇远走高飞,可以过好日子去了。

  “娇娇,咱们来庆祝一下吧!”

  郑昱杨脱.光了衣服追着娇娇跑,娇娇也穿得极少,两个人玩起了老鹰小鸡游戏

  一屋子的旖.旎春.光,他们都没听到,有人轻手轻脚地走了进来。

  当浑身赤.裸的郑昱杨,被迫和娇娇拍下了不.堪入目的照片后,他跪在地上颤.抖着问道:“秦严,你到底想怎样?”

  郑昱杨万万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秦严悄无声息地走了进来,把他和娇娇堵在了房间里。

  娇娇似乎吓破了胆,秦严叫她做什么她根本不敢反抗

  “我想怎样?姓郑的,你一个有老婆的男人,却来上.我媳妇,你说我想怎样?”

  秦严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故意翻看着刚才拍的照片,脸上挂着得意的笑,郑昱杨吓得问娇娇:“娇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娇娇哭了:“他是我前夫,他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我们俩以前也玩过仙.人.跳的,他去勾.引富婆。

  所以这次,我觉得他是勾.引你老婆的最合适人选,可是我没想到,他发现了我们的关系!”

  郑昱杨一听,叫苦不迭,没想到娇娇这个蠢女人,坏了他所有的好事,像秦严这种混混,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他现在握着郑昱杨出.轨的证据,郑昱杨只能任他摆布

  “姓郑的,你也别害怕大家都是求财,你拿到吕菲的财产以后,给我一百万,照片我删除,咱们之间,一笔勾销。”

  秦严果然狮子大开口,这么轻易地就想得到一百万,郑昱杨犹豫着,娇娇过来哭着抱.住他:“答应他好不好,给他钱他才能让你带我走。”

  看着娇娇楚楚可怜的样子,郑昱杨心软了,点点头

  秦严笑,刚想说什么,突然手机响了,他示意别出声,原来是吕菲打来的。

  吕菲跟秦严的通话时间不长,放下电话,秦严的脸色变得古怪,突然恶狠狠地对郑昱杨说道:

  “你老婆要跟我分手,说她怀孕了,想生下这个孩子,跟你好好过

  郑昱杨,我告诉你,不管你用什么手段,不给我一百万,刚才的照片,所有人都会看到!”

  娇娇一听吕菲怀孕了,气得来捶打郑昱杨:“郑昱杨你不是说你不会和她生孩子吗,你在骗我!

  如果你不跟她离婚娶我,我就把咱们的事全说出来!”

  郑昱杨也十分愕然,应该是他借酒耍酒疯那.次,他们没有任何措施,吕菲才怀孕了。

  这下跟吕菲离婚,想拿到她的财产更难了,可是郑昱杨又上哪弄一百万给秦严,再说,娇娇他也无法摆脱。

  郑昱杨想来想去,终于有了主意。

  未完待续

  百芷姑娘

  我想认识你 跟我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