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张逻辑图,让你看清婚姻的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张逻辑图,让你看清婚姻的真相

2019-05-29 20:16:37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4张逻辑图,让你看清婚姻的真相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婚姻是道很现实、很复杂难题,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被它搞得焦头烂额

  读懂这4张逻辑图,让你看清婚姻的真相,在以后的日子里少走些弯路

  在网上看到一句很不错的话:

  “婚姻长久秘籍,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一边吵架,一边相亲相爱。”

  两个人在一起总有闹矛盾的时候,但不管吵的多凶,都不能随便说出“离婚”这两个字。

  心小了,所有事情都变大了;心大了,所有事情都变小了。

  婚姻不易,彼此要相互宽容一点,不要为了一点陈芝麻谷子小事,争吵不休,影响彼此的感情

  所谓夫妻关系,不过处处修补,凡事看开一点,彼此让着一点。

  只要两个人用心经营,就算恋爱时的新奇激情,在婚后柴米油盐中渐渐消逝,婚姻依然会幸福长久。

  两个人步入婚姻的的殿堂,结为夫妻,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家庭责任

  婚姻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它是两个人,甚至是两个家庭的事。

  夫妻本是同林鸟,要想比翼双飞,需要两个人携手共进,共同努力维持平衡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爱的尽头,是相互感恩,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世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得一人,志同道合,知情识趣,不忘初衷

  幸福婚姻真谛,在于两个人有休戚相关一致信念,和永不丧失的夫妻之同心。

  在婚姻中,只有懂得相互扶持和相互感恩的夫妻,才能白头偕老;只有患难与共的夫妻,才能相濡以沫

  人们常说,自古婆媳天敌

  我很认同这句话,但是这句话好像还没有说完,那就是:

  男人没用,婆媳才是天敌。

  一个好的丈夫能够在婆媳之间的矛盾中起着重要调节作用

  不管是自己老婆还是母亲,都是爱自己的。做丈夫的不要像个鸵鸟一样冷眼旁观看着老婆和老妈闹矛盾,要出来做调解人,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对于做妻子的来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婆婆毕竟是你爱的男人亲妈,说的话能听的话听,不能听的过滤

  婆媳关系,不是母女关系。不要把儿媳当亲生女儿,也不要把婆婆当成亲妈。

  保持一碗汤的距离,做一个有分寸的婆婆和一个有分寸的儿媳,这样你们就都快乐了!

  记住,只有家和了,万事才会兴。

  电影《卡萨布兰卡》中有一句台词

  “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两个人该是有多大的缘分,才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又该是有多好的运气,才能结为夫妻。

  婚姻是一个漫长过程,在这期间,你们会吵架,会冷战,会经历许多磨难

  但只要你们彼此有爱,依然爱着对方,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所有的难题都能迎刃而解

  遇见,是运气;爱上,是命中注定;相守,是靠经营。

  所谓白头到老,没有什么秘诀。只要在相爱时,存下点感动,在冷战时,懂一些感恩。

  婚姻需要两个人心连心,手牵手一起来度过。彼此只有从互相爱慕到相互真正了解,才能走到地老天荒

  婚姻不易,一定要好珍惜。毕竟,有个人陪你颠沛流离,有个人成为你的太阳,围在你的左右,照亮你,温暖你,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岁月坎坷,婚姻漫长,愿你早日看清婚姻的真相,活得洒脱且快乐。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