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多岁的女性一定很羡慕20岁的小女生吧?呵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0多岁的女性一定很羡慕20岁的小女生吧?呵呵

2019-05-30 12:45:09 作者:桑桑妹 来源:腰线 阅读:载入中…

30多岁的女性一定很羡慕20岁的小女生吧?呵呵

  有次鲁豫大咖采访董明珠,在节目的最后,安排了她和一群大一大二女生问答环节

  有个年轻女孩向董明珠提问

  “我作为一个20岁的女大学生,我觉得年轻是我的资本,那如果现在有一个能让我们俩身份完全互换的机会,您会换吗?”

  当时看到这里,我忍不住笑出声来,青春果然无敌。

  这个女生的想法代表了很多十几二十岁的女孩子,在她们的潜意识里,女性的“年轻漂亮”就是最值钱的资本。

  年轻就是筹码,年轻就是硬通货,所以,一个满脸胶原蛋白的女大学生,竟然自信到认为,商业领袖董明珠有可能愿意和她互换身份。

  董明珠实在是很谦虚,她说:我在20岁的时候,像个毛孩子一样,啥都不懂,我觉得20岁的你比我成功

  但随即她话锋一转:但是我到今天回想起来,非常值得。可能过了20年之后,下一代人还会有人记住你的时候,我觉得这就是成功。

  董小姐虽然没有明确回答愿不愿意,但是已经把问题抛回给了年轻女孩:年轻算什么资本?过20年再回头看,你的想法可能不一样了。

  别说董明珠这样的商界女强人,我这样的平凡女性,也经常遇到类似情形

  就前几天,我和一个女大学生,因为一篇论文引用数据的问题在微博上有了异议

  本来只是个学术之争,她在专业问题上漏洞百出丢了面子,转而对我进行人攻击

  “30岁的大妈就是嫉妒我们20多岁的女生,男人才不会喜欢你这种黄脸婆。”

  我再次忍不住笑出声来,什么年代了,还企图用黄脸婆、大妈、老阿姨羞辱同性。身无所长,存活至今最让她自豪的一件事,就是20岁这个数字了,对自己最高价值,就是赢得“男人喜欢”。

  这样的女孩并不少见,看上去风华正茂,一开口却十分老派,仿佛被油腻灵魂附体了一般。

  在女明星热门微博评论下,在街头巷尾挑剔目光中,在隔壁咖啡桌上的窃窃私语里,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

  动不动就自降辈分,差5岁也敢喊人阿姨;

  明明成年女性了,依然瞪眼嘟嘴扮萝莉

  对着女明星的自拍照,百般挑剔身材颜值

  对同性最常使用的攻击技巧,就是年龄外貌羞辱……

  给女性制定的赏味期限,仿佛过了30岁,可以送进两元店用胶带捆成一打,贱价出售了一样。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讨论,一个PO主说:

  年轻是一件美好事情,但是,当年轻成为一个人的唯一资本时,就有点可怕了。

  年轻值钱吗?

  如果不搭配随着年龄增长实力,年轻就一钱不值

  人类一茬接一茬地生长,年龄上的数字从来就不是稀缺资源,而阅历智慧才是。

  有一天和闺蜜聚会时,我们聊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给30岁的你一个机会,重新回到20岁,你愿意吗?

  大家想了几秒,都摇摇头表示不愿意。

  木木喜欢旅行,她说,大学时旅行,每一分钱都得掰成两半花,买最便宜车票,住最便宜的青旅,有时为了省钱,还得在机场火车站过夜。现在都是挑风景最好的五星级酒店,躺在大床上看山看云,不要太爽哦!

  小果说,当年刚毕业工资不够,只能和几个人在北京租那种隔断的老破小,隔壁女生和她闹了矛盾,让男朋友冲进她房间往床上泼冷水,现在想起来还气得发抖。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再也不用大包小包地搬家了,每天都觉得很有安全感

  我更不想回到自己20岁的时候,那时候的自己又作又穷又蠢。

  20岁时,我认为30岁很恐怖,觉得人生都要完蛋了,我肯定是个又老又丑的中年妇女

  可现在回头看来,我觉得20岁的我才吓人

  涂着蓝幽幽的眼影,留着杀马特的黄头发脾气还上天,动不动就把男朋友拉黑提分手,现在想想自己当年的狭隘小心眼,都脸红。

  现在,有车有房有存款,想去哪就能去哪,想买啥基本都消费得起,再也不用在食堂只打半份菜就为了省钱买一根大牌口红,也不用再经历为了便宜十块二十块买到假面膜涂到过敏。

  更重要的是,到了此时才知道,30岁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坚持锻炼护肤健康饮食,我的样貌和身材,与10年前,几乎没有什么区别生活品质大大超过了当年空有皮囊的吃土少女

  这就是我的黄金时代,我为什么还要回到20岁去?

  别说30岁,就算40、50岁的莫文蔚、周慧敏、王菲、许晴,各个还不是保持着吹弹得破的肌肤、闪亮的眼神、健康匀称的身材。

  只要肯花钱花心思,时光就会对有些人高抬贵手允许她们慢一点老去

  现在这种保持面部年轻化的手段可不要太多了,敢于折腾的,可以尝试水光针、玻尿酸、超声刀、埋线提升,肯花钱的,有大把贵妇级的护肤品等着你尝试……

  我一个女友,早就跟我力推过好几次菲洛嘉。我当然知道,只要谈法国护肤品牌,都不能绕过它,绝对鼻祖级别的法国顶级医美品牌,有几十年的江湖地位了。

  最火爆的一款产品,就是十全大补面膜,火到什么程度,你去巴黎的药店或丝芙兰,柜姐都能用蹩脚的中文说出它的大名

  一直不敢尝试往脸上打针的我,简直遇到了神仙指路。

  当然这种好东西我不会独自拔草,心急的,可以直接拉到文末点阅读原文领取免费试用装,不着急的,继续往后看看试用效果测评~

  这次为了体现法(fà)国医美品牌的效果,我特意找了一个用遍贵妇级产品的女朋友帮忙测评,她可是很挑剔的哦!

  瓶体是半透明的磨砂质感黑白两色的设计充满了法国的简约美学,撕开银色塑封,可以看到满罐的细腻膏体。

  先在手背上推开了一点,质地介于果冻和乳霜之间,不像啫喱面膜那样容易流动,很好推开。味道是菲洛嘉系列熟悉清淡调香,有点像西柚的果香

  这种涂抹式面膜一定不能吝啬用量厚度涂到遮住肤色才ok。刚刚上脸没什么感觉,敷了几分钟之后,有一点点发热感,有点儿刺痛,像针尖刺着一样的微微麻,这是皮肤深层缺水的信号哦!

  它把医美产品里的独家核心配方透明质酸+NCTF用在了面膜里,敢叫十全大补,是因为它有“亮泽、紧致、弹韧、舒缓、柔滑、水丰盈、淡化细纹收缩毛孔均匀肤色”的十重功效,而且它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当场就能看到皮肤的即时变化,上个对比图给你们看。

  女朋友的素颜皮肤一直状态是保持得不错的,没有色斑肤色均匀,美中不足就是毛孔有点大,肤色还不够亮白。

  她敷了15分钟之后,面膜一点都没干,可以轻易勺子刮掉大部分,剩下的用面巾沾上清水很容易就洗掉了。

  可以看到皮肤细腻了,毛孔变小了,从肌肤里面透出的水润光泽感,让整个脸都亮了一个度。

  不用头疼选哪个诊所靠谱,也不用担心针剂的安全性,在家里,只花了15分钟,就仿佛做了医美一样,滑到忍不住会一直摸,而且这个美白润泽的效果,可以持续2-3天哦!

  草不多种了,喝汤不给勺,就是耍流氓,直接戳阅读原文,领取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的免费试用装~~~祝你们无论多少岁,都美到发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