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会不到如此难熬的长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体会不到如此难熬的长夜

2019-06-02 19:40:23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会不到如此难熬的长夜

  同事叫嚣着让我还,我把从桌角捡拾的一块玻璃碴子给他,嘴里叨念“这是美玉,拿去吧”。同事要急,我说好玉你也不懂,带这个正好。

  能配得上好玉者,普天下能有几人!

  见我不肯还债,同事赌气去隔壁找人继续赌博。留下我一个人,看电视打发时间。换地方失眠,多年的习惯。胡思乱想了许多,很多的故事,就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一幕幕的放映着。很多故事,没有开始,也没有结局

  每一分钟都是那么的难挨,我想,没有失过眠的人是体会不到如此难熬的长夜

  终于在忐忑不安中盼来了黎明,又是漫天的迷雾。吃过早餐,没等去上课,单位电话,让回去有事。只好又请假,然后去大街拦车,还是雾霾封路,无车可寻。

  等了近两小时,终于遇到一位肯拉我回市区的司机。雾霾中爬行,担惊受怕难免。正好有朋友电话过来,这才想起给人捎的药还没买,于是叫朋友立马去药店,争取买到。

  到了市区,朋友把药买到送来,一起吃点饺子,就联系司机,结果车未修好。只好又是一路拦车,打出租回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