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注定有风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注定有风险

2019-06-03 13:06:4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注定有风险

  凡是美的东西,美的文字,美的心境,注定有风险

  美有风险,人们还抢着去求美,为何?人们求美唯一的愿望就是为了获得欣赏,除此之外,便是享受古人云:“唯美是才。”如今,成了“唯美是德。”社会发展轨迹曲折前进,比如,就拿衣服来说,那些服装设计师专门苦思冥想地为女人设计各色各样的服装,这还不够,一年内举办多次大大小小的服装模特展示会,瞧,台下那些看花眼的参加者不知因为模特的美而陶醉,还是模特的穿着奇特而陶醉,为了美,人们可谓是“绞尽脑汁”或“费尽心思”。

  美的来源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自产;另一种是后天塑造。我对此思考先天性自产的美,人们往往不珍惜,有人反而借此招摇撞骗迷惑他人,这样糟蹋了美。后天性塑造的美往往人们很珍惜,几乎勒力裤带节俭,把节省下来的钱全部用在塑造美上,这种美人们之所以珍惜是因为耗费了钱财心血啊!不管那一种美,有很大风系数,不提防也不行啊。女人长的美了,也不是一件十分惬意事情烦恼很多,别看她们表面趾高气扬风光十足,而内心里却是一肚子苦水在翻滚,因为那些无谓的骚扰而时时提心吊胆,一个人不敢夜间出门,一个人不敢在荒郊小林散步,回到家里,也可能会得到丈夫无端的猜忌美女人是喜在表面,苦在心底。相应,男人长的美了,可能比女人的是非还多。男人的最大缺点就是禁不住诱惑,从古到今,就是英雄难过美人关。有好多帝王将相因为迷恋女色而丧失社稷江山。男人在女人面前善于撒谎,善于用尽心思地拨的女人的一片欢心笑语。男人在女人面前可以说就是一条变色龙,随着女人的神色变化,这一点就是男人强于女人的一个优势。女人的心是水结成的,女人因为生活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温度高于0度了,就只会流眼泪;低于0度了,眼泪就咽进肚子里,却把心思蒙在脸上,那么难看

  言归正传天下的美来之不易,比如美好的生活、美丽图画美满家庭,不就是经过长期的付出磨练才得到的吗.有的人为了追求一种美,烧、杀、抢、劫、夺、淫,失掉了人格甚至生命;有的人为了得到美,迷迷糊糊奋斗一生,感到还是不美。美是什么?美就是一种感觉。只要你感觉好,就是很美的了。

  凡是美的东西有风险,因为美,因为人人爱美,所以美丽的东西往往或糟蹋、或哄抢、或盗窃。见此,人啊不要看见别人得到的美而起贪念,只有自己努力得到的美最珍贵。因为自己努力了,就知道美是来之不易的,就颇佳珍惜,别人的美你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怎么会珍惜爱护呢?

  美注定有风险,有风险就有危险。一个人只有在危险的时候才知道保护自己。其实,世间的每一样东西都是美的,之所以滋生了一种丑,是为了衬托美的更美。

  美就是一种感觉,感觉美就是美;感觉不美就不美。何必因为什么长相不美、什么条件不美、什么职业不美等等而烦恼。一个人只要善于从你的身边找到了乐趣,就找到了美。找到了美就要珍惜,珍惜其实也是另一种美。

  美在哪里?美就在我们身边。有美的地方就有风险,有风险就要爱美、护美、嚼美、恋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注定有风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