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18-7班积极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18-7班积极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

2019-06-03 11:32:46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18-7班积极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

  为了学习贯彻***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12月31日下午两点,信控学院自动化18-7班团支部博学楼三号楼A303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参加青年大学习的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视频大家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同奋斗推动我国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提升。随后,同学们对有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积极讨论与学习。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各抒己见。在活动期间,秦世良同学说:“改革开放,与世界共赢。作为一名担负着祖国未来新青年,我们都需要努力奋进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为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班级团支书闫佳进行了活动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回到宿舍继续进行小组形式的讨论学习。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少年强,则国强!每一位同学都需要努力学习,激发自己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奋斗热情,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定不移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