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最真实的自己,随便别人怎么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最真实的自己,随便别人怎么说!

2019-06-03 21:16:16 作者:九歌Patrick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做最真实的自己,随便别人怎么说!

  2019年6月3日 | 宜:取悦自己

  晚安曲:张惠妹《我要快乐

  每个人,都有一段不为人知过往,和突然不堪一击时刻

  这么多年来,心里攒了太多心酸落寞,却不知道该怎么去说。脆弱时候,还是会把笑挂在脸上,让所有人看到,而心中的苦,却无人知晓。

  每当这时,真的很想得到依靠,一个就好。

  听说,缺爱的人往往会奋不顾身,会习惯委屈自己,讨好别人。殊不知你的牺牲,换不来任何人的心疼

  有时候,真的特别羡慕那些活得很“作”的女人,想什么就说什么,反正都有人宠着惯着。

  可这么多年来,你已经习惯了戴上成熟冷静面具,不敢肆意撒娇,不敢无理取闹,不敢做回那个真正的自己,总是太顾及别人的感受,活得小心翼翼。

  别人眼中的你,总是那么坚强,那么善解人意,可他们却没想过,你也会感到心累,感到疲惫。所有人都习惯了你的付出,而忘了给你一份理解

  你经常会想,是不是自己变得更优秀一点,更温柔一些,那个真正懂自己的人才出现?于是一次又一次地委曲求全,只希望心与心的距离,多靠近一点。

  但是,请你明白珍惜你的人,绝不会利用你,利用你的人,不值得你珍惜!

  世间感情就是这么说不清道不明的,有的人你把一切都给了他,他还嫌你给得不够,有的人你什么都不需要做,他就会自动向你走过来。

  有句话说得好:“一味的隐忍,会让别人看不清你的原则必要愤怒,反而能让人明白你的底线在哪里。”

  我们都要花很长时间才弄明白:别人怎么看你,其实跟你并没多大关系

  我们都只是平凡的人,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总有人会不问缘由喜欢你,也总有人会毫无道理地讨厌你。所有的这些看法,真的不需要太在意

  学会取悦自己,活得快乐洒脱,比什么都好。你没必要事事顺着别人,因为你自己才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

  如果有人让你心烦意乱,那就对他敬而远之,如果有人让你痛苦不堪,那就别再替他花心思。心不动,则不乱。你的感情,不是用来浪费在这种人身上的。

  从今以后,不疼你的人,不要去找;不帮你的人,别去讨好;不想你的人,绝不打扰。

  患得患失的人,活得最辛苦总是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会让对方离你而去,所以拼命付出,不计回报。对方是享受了,可你却活得太累太累了。

  真正能给你幸福的人,一定是在你一无所有时也会紧紧拥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不完美而看不起你,更不会因为你给不了他什么,就把你甩到一旁。

  人生本就苦短,既然如此,何不做最真实的自己?别人爱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去!

  很久以前,我也是这样,总是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以至于迷失了自己。但是慢慢地我才发现,我绞尽脑汁去讨好的那些人,其实真的不值得我这样做。

  只珍惜那些该珍惜的,其余的,都随缘就好,毕竟让自己活得快乐,才最重要!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