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难平剧终了,林志玲还是没嫁言承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意难平剧终了,林志玲还是没嫁言承旭。

2019-06-07 00:30:59 作者:失落的 来源:无故事 阅读:载入中…

意难平剧终了,林志玲还是没嫁言承旭。

  伯克利女同学陪你解读社会剖析人性

  关注置顶“无故事”的人都很酷

  01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

  言承旭和林志玲,是我追过最长的台湾偶像剧。

  今天全剧终了,也成了真真正正的意难平。

  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已经不像当年初生牛犊桀骜不逊,

  101次求婚中的林志玲也耳濡目染了太多虔诚誓言

  林志玲等到了走上红毯那一天,

  新郎却不是言承旭。

  他们的故事戛然于此,女孩没能守住男孩孩童般的固执,男孩没能懂得女孩故作坚强的隐忍。

  记得前年,

  林志玲马来西亚工作,言承旭出现在吉隆坡机场

  媒体拍到两人竟下榻饭店,以及同框运动健身的画面

  接着,台湾媒体询问,言承旭承认:“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给点空间

  那时候的cp粉,都以为金童玉女终于又碰头,有了百分百的亲昵

  怎料命运弄人,世事尽如人意

  02  

  《碧岩录》里,南泉和尚指着庭院里的花,

  说道时人见此一枝花,如梦相似

  弹指17年如梦,两人寻寻觅觅,兜兜转转,还是擦肩而过

  究竟是谁等不到谁,我们无从得知。

  在分手的多年后,两人每提起彼此,都不禁落泪遗憾

  林志玲在做客快乐大本营时,听何炅念完言承旭在书中写到的自己坠马事件后他不顾一切医院探望的段落后眼眶盈满泪水

  “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

  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

  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

  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

  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

  终于跪下来大哭。

  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言承旭也曾在日本演唱会上哽咽说:

  “我很爱一个人,就像爱未曾消失过,

  很想见一个人,但对方离去,无法相见。 ”

  他们的分离是因为谁不够好吗?

  其实不是的,只是天时地利人和,都还差那么一点点。

  林志玲出身名门,又才貌双全,说话做事滴水不漏,游刃有余,以高情商闻名,一直是娱乐圈女神。再加上富商绯闻缠身不断,经常给人一种想要嫁入豪门心机形象

  但其实深入了解她就会知道,她对爱的追求完全纯粹诚挚的,无关乎金钱地位

  记得在《花样姐姐》中,一行人在达卡兹密尔接受路边的“咖啡占卜”,到了林志玲占卜时,占卜师说,

  “她性格单纯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很脆弱容易伤害。你其实很渴望保护你一直相信爱情,却一直在等待

  放心,你会遇到真爱的。”

  平时泰山崩于顶都温文尔雅的林志玲听到这些话好像被戳中心窝,瞬间泪崩。

  完美优雅高不可攀的女神,面对爱情时都只是个简单纯粹的孩子

  林志玲也在节目中好几次,和姐姐们聊天时无奈地说,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一个爱的人。

  “我还没有遇到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

  每每经过浪漫的地方,比如热气球的空中,或者伊斯坦布尔城堡旅社天台,她都会在一人静静欣赏景色时落泪。

  看到这么美的地方,多希望和爱的人一起来。可却连那个人,都还未遇到。

  有次马天宇经过,看到林志玲好像在哭,吓了一跳问她怎么了。

  林志玲赶忙抹掉眼泪笑着说没事。

  山海之间,眉眼盈盈,却都不是你。 

   

  冥冥之中却注定有一个人,要走进她的内心

  在蛛丝马迹新闻和节目中能够看出,言承旭身上总有着跟这圈子不太相融的气质,在娱乐圈这个人人八面玲珑的大染缸中,难得他是一个性内向不善表达的人。

  林志玲对于言承旭的第一眼感觉傻傻的,呆呆的,不像这个圈子里的人。”

  他曾在快乐大本营一次采访中说,因为小时候压力很大,所以讲不出“我爱你”。

  这样看来,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确很像。

  两个外表光鲜,内心简单,渴望纯粹爱情的孩子。

   

  于是黑夜中他们彼此为灯。

  03

  在错误时间遇到彼此,哪怕情意深重结局也是有缘无份。

  人生的出场顺序重要,陪你喝醉的人,注定不能送你回家。

  言承旭曾在快乐大本营中说,“是我不够好,不成熟,太过孩子气,我不敢让她等我长大。”

  很巧的是,

  2015年的时候,林志玲曾经在金马奖上扮演《我的少女时代》中成长后的林真心

  并对王大陆说:“你怎么还没有长大?”

  明明是针对剧情调侃发问,却好像又问出了藏在心底的话。

  紧接着大屏幕上便出现了电影中饰演长大版徐太宇的言承旭。

  好像言承旭在回答当年说过的那句,

  现在的我,终于长大了,

  所以,你也可以再次回到我身边。

  志玲姐姐对着大屏幕,腼腆地说

  “嗨,好久不见。”

  “你,我可以。”

  这一幕美的像泡影,出现的太晚太不合时宜。

  所以,不要让心爱的女孩一直等你,等到所谓的最佳时机,她可能心灰意冷,再许他人。

  等一个男孩长大,就要承担无疾而终的风险。可能会是明知飞蛾扑火连气两次绿灯过渡了,还想贪心与他再爱几公里。

  再万人倾慕美艳绝伦的女人也有美人迟暮的那天,也有脆弱敏感时刻,想要一个安稳归宿,随时可以遮风避雨避风港

  我们已经不是靠轰轰烈烈激情支撑爱意少年郎了,最爱谁早已不是这个年纪段最重要的因素了。

  所有的爱情回归现实,都避不开物质与时间的质问花团锦簇背后,是必须要跨越刀山火海

  幸福先决条件是:谁能给我一个未来,谁能给我一个家。

  于小彤妈妈让他35岁才能成家,于是蹉跎了海陆,也让陈小纭沉默,这样空寂的等待是让所有女生绝望的,更遑论本来就如履薄冰姐弟恋?

  可悲的是,明明可以在一起的人,等到最后,连自己在等什么,也说不清

  你对爱懂得那么少,弄丢他,就再也无法失而复得

  也许到很多很多年以后,你总算学会爱,学会忍让,学会包容,学会收敛自己的脾气,学会为一个人牺牲付出但那个人,已经回不来了。 

  04

  林志玲在录制极限挑战》时,扮演流星花园女主,黄勃最后对她进行了一番最朴素告白

  “所以说呢也希望你获得的也是朴朴实实的,普普通通的,平平凡凡的真爱,也可能在之前,你演绎了无数的爱情,但是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你脸上露出真正的,不是剧本里的笑容,无论你的选择是与否我都真诚地祝福你,希望你一生幸福,谢谢! ”

  轰轰烈烈的爱情,王子公主的浪漫也要落实柴米油盐酱醋茶这样的琐碎日常小事。有的人,也注定无法陪你走完余生的路,拥有平凡而琐碎的幸福。

  失而复得比任何词都要美好

  可不是每个人都有失而复得的幸运

  也许林志玲一直在等言承旭给她一个家,

  等了很多年,她发现她等不到了,

  那就到此为止,各自安好吧。

  林志玲爱过,傻过,等过。她值得拥有最好的幸福。祝她新婚快乐,一生幸福。

  青春不等人,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不如趁今天阳光正好,握紧他的手腕,不要再等待。

  -END-

  往期文章精选

  点击图片进入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