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端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端午

2019-06-08 20:01:22 作者:9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端午

  “好香呀!”  “慢点,烫。”  一家人坐在一桌,好不热闹!  “叮-”刺耳的闹钟声划开这幸福场面,“原来是做梦,哎-”我坐了起来,耷拉着头,不一会,门被父母推开,“自己在家待着,别忘了下午的课,”妈妈着急的说,“对了手机不要玩的时间太长,在家休息安全-”“好了,她自己知道,快走,开会来不及了。”爸爸督促道,他们转身将门关上,一声之后,家里沉寂。  “我在奢望些什么,”自己苦笑,“每年除了春节,他们都在工作。”收拾床铺后,洗漱和吃饭都是寻常日子,带给我这些的安逸是父母的操劳,心中不禁得到一阵安慰,打开手机全是网友们对高考生祝福,也有人发视频大致内容就是交警帮助考试附近的道路秩序嘴角不禁上扬,感叹人世间温暖。  整理好家,稍作休整又埋头扎进题海,作业早已写完,只是想做人上人,再努力一番说不定我就是黑马呢!淡淡忘却了今天的不悦,“越努力越幸运!”我始终坚信。哪个女生不想在节假日追剧逛淘宝呢?算了,快学习吧!  语文专题复习消耗我好一段时间,不过,看着满满当当的字迹,还是蛮欢喜的。一想到下周又要数学测试,看着近3周没有整改的错题本,心一下子紧绷起来,之前是查漏补缺,现在是“女娲补天”呐,多写不同题型再针对性训练,数学是强项,几周错题不过四五道,只是地理,着实令我费神依稀记得学期的命悬一线,差点不及格,死磕到底得了!  “哇--嘻嘻嘻---啊-”外面小屁孩的嘻嘻吵闹已经影响到我的专注,心里暗暗想:以后我:独立了,住的地方一定要远离孩子。也不知是从何时对孩子深恶痛绝,已经眼里耳里容不得这类人的出现,也或许,我从未喜欢过这类人,自己又开始嘲讽自己:当初你也是一个孩子呀!  不一会,点外卖的时间到了,是买面呢还是米呢,我纠结着,“节日放送-招牌粽子”,一行大字出现在我的视线,“那就粽子,”我按了下屏幕“下单成功。”果然等外卖的时间永远是煎熬的,看会电视吧,“✘✘✘再次凭哭泣与卖萌登台”,“这个社会早就不是公平的了。”我默默说道。“叮-”门铃响起,我拔腿就跑,“谢谢啊,”我看了一眼他,“端午节快乐!”又补充说。哪一行工作不容易呢,打开餐盒幸福满足地吃着,打开手机给妈妈发了一条消息:中午饭20,报销。不一会到账20元。睡会吧,下午满满当当的课呢,对了,还有后天比赛嘞,哎,祸不单行,祸不单行呀!  每个人每天都在直播一场24小时电影倚老卖老的人总在公交车上上演可笑剧目,我对此只是淡淡的冷笑,不过是过往云烟,一切都是过客。  晚上,也正是此刻,楼上一家总是装修不得安宁,着实无奈改变不了他人只能改变自己,这是生存法则,每一个生物都要懂得的道理…  端午,多么平凡简单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端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