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蓦然回首时,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蓦然回首时,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且行且珍惜!

2019-06-12 16:03:54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蓦然回首时,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且行且珍惜吧!

  人,一天天的长大,同时,也在一天天的老去皱纹在不知不觉中爬上了眼角白发悄悄地生长着。一晃,我们竟然已经不再年轻了。是岁月的无情,还是我们的人生太过短暂

蓦然回首时,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且行且珍惜!

  年龄年复一年的增长,未曾停下!青春年少稚嫩之气早已经不见了踪影,遇到事情时候,我们也不再那么冲动了,无忧无虑光阴早已经远离我们,眉头总是会不自觉的皱起。

  原来的我们,也是肆无忌惮的爱笑之人,曾经的笑,是发自内心的,因为真的很快乐,而如今的笑,在不经意间就已经变了质,很多时候,我们的微笑竟然变成了一种掩藏内心真实想法工具

  我们,已经不再年轻,再也没有简单的微笑和快乐了,大多数的时候,我们的想法都变得复杂,甚至是多变,经历的多了,才会让自己成长和成熟。我们都在一天天的长大着。

  对于生活工作中的很多事情,我们早已经看透了,我们不再因为一点鸡毛蒜皮就去斤斤计较,我们学会了看淡,学会了放下。我们知道了什么话可以说,什么事情需要三思而行。

  很多时候,我们都选择沉默,不想去解释太多,因为,讲的太多,不懂的人,依然不懂,懂的人,无需多言。就这样,我们经历着,成长着,变化着!因为我们不再年轻了。

  曾经的我们,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而如今的我们不一样了,我们有父母老人还有子女,生活的艰辛,让我们不能再任性妄为了,再多的苦痛,我们都自己扛着,自己忍着,自己担着。

  因为,我们真的已经不再年轻了,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我们自己都品尝过,需要摈弃的我们也不再执着了,年轻时的我们,想要轰轰烈烈,而如今的我们,只想要简简单单。

  ​

  得失重要,重要的是心安!每一天都是自己的,不经意间已经走过大半生,活着活着,我们就不再年轻了,人生只此一次,好好珍惜,好好善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