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亏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亏欠

2019-06-12 18:18:21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亏欠

  2012年12月10日,对我来说,难忘伤痛一段时间以来,父亲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在我们再三督促下,来到人民医院做各项检查。肝功这项检查,因为图像显示不很清晰,第二天又做了加强的“CT”医生仍然对显示的阴影不能做明确的判断。我们姐妹沉不住气了,几个商议,先把片子邮寄到了北京”302“医院。让专家确诊。

  12月11日,北京医院反馈消息说让本人去,两个妹妹妹夫一起陪爸爸去北京就诊。那一天,心是在忐忑中度过的,晚上,接到妹妹的短信突然间,整个人没有了方向感,心瞬间被掏空的感觉。那个一向体格硬朗的父亲。怎么会被这种病找到身上呢?无法接受。泪,无声的一汩汩的流下来,怎么擦也擦不净,课堂上,怕被孩子们看到,总是躲避着那些疑惑目光,朝向窗外或门外。厚厚的口罩濡湿了。

  那晚辅导,饭没吃下一口,失魂落魄地挨到放学。因为爸去京查病,老公把娘接到我家来了。怕见到娘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我直接去婆婆那边睡了。让老公在家照顾娘,并且替我圆谎。那一晚,躺在床上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睡10分钟就醒了,醒来都要问一遍自己“是真的吗?我爸是得病了吗?”清醒之后抑制不住再哭,反反复复,一夜醒了无数次,哭了无数遍。甚至我掐了掐自己的腿,感觉是真实的后,我哭得更伤心了!浑浑噩噩的一夜,第二天起床后,脸肿了,眼皮厚了。怕娘看到多猜疑,赶紧做冷敷。哎……

  中午放学回到家,细心敏感的娘还是发现了我的异常。问我:“眼怎么肿了?”谎说:“昨晚,菜咸,喝水多了。”知道娘半信半疑。我不再多做解释

  12月12 日,父亲正式入住“309”医院肝胆外科大姐姐夫已去探望。因为照顾娘和外甥女我暂且留在家里。在家里的焦急和胡思乱想,让内心更多了几分煎熬。周五下午,我给父亲买了内衣内裤袜子,以及各种我认为他喜欢吃的零食。边买边流泪,心中默想:多尽尽孝心吧,趁他还能吃得下。多疼疼他,内心就会少一份亏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亏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