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着去面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笑着去面对

2019-06-16 19:14:0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笑着去面对

  回想即将过去的,如果非找一个词语概括,那我想应该是---平和! 在这个三圆四扁,高尚丑恶杂芜并生的社会,做到这俩字很难,我真的做到了吗?狄更斯说:这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坏的年代。

  不错,如今的好是因为我们不在像父辈那样整天为了吃饱穿暖而奔波劳碌了。这又是个很坏的年代,缺少规则分配无序!很多时候我们不是感到自己活得不好,而是不明白为什么那帮混蛋活得比我好!

  面对越来越看不明白的世道,我选择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生活工作上我虽然还是一板一眼的去做,但不再做美好预期家人说我变得越来越懒,员工说我随和了许多。想想这一年,我在单位一次大会没开过,鸡头掰脸的批评人就一次,老杨头把红叶起点栏杆拆了,我开车路过,问谁让他干的,他哇啦哇啦的跟我打哑谜。

  四月我临危受命,把经营混乱漂流公司和渔港游船一并划入自己的管辖范围压力挑战不言而喻

  整个经营期,我一天都不曾休息保护区也一次没回去过(基本是电话遥控),完成了各项指标,别人说我工作有能力,我却把这一切成绩的取得归结为良好的心态,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层层的阻挠障碍,我更喜欢微笑着去面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笑着去面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