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深夜的习惯,除了熬夜,还有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深夜的习惯,除了熬夜,还有想你

2019-06-18 03:26:59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深夜的习惯,除了熬夜,还有想你

  亲爱青山

  新高三年级同学搬进了实验楼,前几日空荡荡的办公室一下又热闹了起来,只不过不再是原来那批人。我曾经的工位已经被一位政治老师“接管”,燕儿的工位上也换成了赵小奎。

  主任在年级群里发班级分布情况、班级设施问题等等,恍然有了朝代更替感觉,铁打的学校流水学生

  下午上了二班的课,位置就在曾经四班教室的对面,微微瞥了一眼那个教室,还挺想念那帮熊孩子的。还记得娃儿们说:“老师,你要记得我们是你的初恋奥~”

  嗯,初恋~听说时间变成相同数字,就代表有人在想念你。现在看到11:11和22:22,除了想到我家小狗宝,还会想到彭琪在小纸条上写的那句:希望你在看到四个相同的数字时,会想起我们~

  当时我靠在你身旁,听你读他们写的一张张小纸条,我还没反应过来彭琪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哪四个相同的数字,还是你比较机智,一下就领悟了!

  有时候觉得,他们挺像大人的。娃儿们换下校服,穿上自己衣服走在人群中,我可能比他们更像学生。有些娃儿做起事来,比大人还得体周到

  今天天气不算热,傍晚回家的时候看到几个老人坐在大树下打牌,周边种满了花花草草,旁边还有几个老人在逗鸟儿,悠哉游哉的好生让人羡慕

  没想到夜幕下的安粮广场如此热闹,俨然成了一个游乐场,偶尔会有少儿培训机构的在这里表演节目招生。想到我们的小小宝,想把她培养成一个有气质酷酷的人~能舞也能武~

  朱雪莹要跟咱家小小宝定个娃娃亲,那天调侃她不考驾照,她说:“没事儿,等我儿媳妇学会天天带我溜着玩。”

  那你看,得让咱小小宝麻溜的学车车,就算小朱同学生个女儿,咱也让小小宝把她给勾搭过来,妥妥的。

  嘿嘿,就差一个小小宝了。

  瑜小科

  2019.06.1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