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次不需要丈夫的旅行,我想邀请你一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次不需要丈夫的旅行,我想邀请你一起来

2019-06-19 09:15:54 作者:毛利 来源:和毛利午餐 阅读:载入中…

这次不需要丈夫的旅行,我想邀请你一起来

  前方高能预警热爱旅行并一直想跟我一起玩的朋友注意啦!

  这一次我会请一位读者,一起跟我免费去东欧旅行,参与方式详见评论区首条留言哦。

  今年还没一个人旅行过。

  六月有两次旅行,分别是儿子同学家组织一起去塞班,幼儿园毕业旅行组织一起去新加坡。看着孩子们无忧无虑在海边捡贝壳,我感觉天下所有妈妈心声都是一样:这保姆什么时候才能当到头啊?

  家庭旅行,不像旅行,像修行。修行回来后,发现自己变得更宽容了,更忍耐了,更慈祥了。

  修行是必要的,然而旅行也是不可缺少的。

  我开始琢磨,三十岁之后,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旅行,才能像真正的享受一样,如沐春风

  首先,不能穷游。今年三月,去瓦努阿图的飞机上,我隔壁正好坐着一个背包客,他说年初的时候刚去过第一百个国家。听到这句话,我身上忽然燃起了20岁时的热血。那一年做背包客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条件恶劣,起早贪黑,只管朝着一个又一个崭新的目的地前行

  这股熊熊烈火,在百国背包客跟我说,这一年多他都是靠睡沙发体验民俗风情后,彻底熄灭了。我没办法在别人家的沙发上睡觉,原因只有一个,我已经是一个三十多岁的成熟女士了!不要说沙发,没有专属卫生间都会让我一路崩溃。怎么行呢,怎么可以?一个成熟女士,能一路都靠公共卫生间来解决问题吗?

  一个成熟的女士,只有这么一段假期,我不想吃苦,只想享受。

  而且还有一点,穷游的年轻人在乎时间,只在乎钱。他们有大把时间可以在路上挥霍,但对每一分钱都算得相当仔细,太贵的飞机票不能订,太贵的旅游景点放弃好了。那个背包客决定不去塔纳岛了,因为这段时间的飞机票很贵。

  我听了很不可思议反应几乎和当年那个听说我不想去金字塔中年人一模一样,那你来这里干嘛呢?

  中年人的时间,比钱宝贵,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在较少的时间内,买到较多的快乐

  其中有一种快乐,叫做世界上最伟大东西,我又看了一样。

  年轻的时候不会在乎的,因为当时满脑子都在想着,又不是最后一次来,何必什么都看到?

  只有三十多了才明白,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把握住最多的快乐。

  其次,上帝啊,请给我一次不操心的旅行好吗?

  我真的受够了每次跟小陈出去,那种忽如其来惊慌失措的感觉。哥们使劲睁大小眼睛,跟我说出“糟糕”两个字时,我就知道,旅途历险记又要开始了。

  糟糕,现金没有啦,怎么办,这里的店根本不能刷卡!

  糟糕,今晚酒店忘记定啦,怎么办,你开车吧,我来找找附近还有没有空房……

  糟糕,充电器忘在房间了,没关系来回只要三个小时,我开车去拿,你照顾小孩……

  糟糕,箱子没有拿……

  好几次朋友说,你太厉害了,居然能把行程行李都扔给小陈这种人。

  我…… 因为我是世界上最怕麻烦的人,一想到要自己安排行程,不如跟着没头脑好了。

  如果有一只专业团队,能帮我打理好所有的事,从订机票订酒店全程包办,还一路打理好所有的事,又给我大部分时间的自由…… 

  那我还要小陈干什么?

  可以跟朋友一起去小酒馆吃早午餐,根本不用担心会不会错过下午的火车,也不用担心今晚到底住哪里,更不用担心明天去哪里玩。我们只管一杯杯喝着白葡萄酒,在小酒馆里聊着天,或者去酒庄品尝红酒,要么在当地人家里,跟他们一起做个甜点

  风土人情品尝个遍,顺便再逛个街。

  之后每天继续着早上美术馆,下午公园咖啡馆旅程。啊,生活,从来没有这么享受过。

  三十多的女人,最需要的是一次不操心的旅行啊!

  最后,或许我们已经不适合一个人去旅行了。一个人去一座陌生的国家,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花一天时间找一家心心念念咖啡馆。那是二十来岁渴望奇迹故事发生女孩。这些女孩去到一座陌生的城市,总觉得自己是这个城市崭新的女主角

  三十多岁不再需要旅途故事,何止不需要故事,也不希望自己在大街茫然迷路: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我就希望,身边有几个差不多同款女子,我们一起在小酒馆放声大笑,在博物馆屏气凝神,在陌生城市的街头,互相默默为对方摁下一张靓绝朋友圈照片,然后一起走进品牌店,互相劝着说:这个可以买,那个没必要。

  我一直在寻找着这样的旅行,直到看到英孚旅游+。

  一次跟当地人一起的旅行,宽松节奏,充满享受的旅程安排,专业欧洲籍导游+当地通+中文翻译,让你深度了解欧洲的同时也无需担心交流障碍

  这就是我想要的夏日旅行!

  你准备好和我一起出行了吗,我将挑选一位粉丝,和我一起来一场由英孚旅游+提供的免费东欧之旅:布达佩斯-维也纳-布拉格。

  三个令人窒息的美妙城市,像成熟女性一样散发着迷人气息,是我一直都想去街头漫步,仔细品味的欧洲小城。

  我们将在布达佩斯的多瑙河边闲晃,登上城堡山俯瞰整座布达佩斯,然后进入著名的哥特式建筑马加什教堂参观,再去体验当地独特斯盖特勒温泉

  维也纳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景点,这一站会专门前往维也纳当地人家中,跟主人一起享用美食,我认为最高级的旅行,就是能过上几天当地人的生活,像当地人一样思考,今晚吃什么,什么时间去买面包合适

  这三个城市中,我最期待的是布拉格,在电影里看了这么多次布拉格,行程安排中,有一项我最中意,在伏尔塔瓦河附近的小城区咖啡馆,点一杯布拉格咖啡,这不就是电影桥段中,经常出现的一幕吗?

  布拉格的行程里,基本是白天逛宫殿喝咖啡,晚上坐游轮啤酒

  好了,这是一次正宗的不需要小陈的旅行,完全的放飞自我,百分百的畅快旅行。

  你想不想来?

  本次旅行路线英孚旅游+提供,英孚旅游+全程配备专业欧洲籍导游 + 当地通 +中文翻译,带你“用当地人视角,体验精彩欧洲”。

   - 关注英孚旅游+ 发现更多目的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