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最终想嫁的,还是这种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最终想嫁的,还是这种男人

2019-06-22 22:30:19 作者:优爱学院 来源:电影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最终想嫁的,还是这种男人

  最近为几位单身学员情感咨询发现大家有一个共同的苦恼不知道与妹子聊什么,并且心仪的女神往往对自己爱搭不理。

  很多人认为自己是不懂聊天技巧原因,其实,依学姐看,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却不是根本原因。

  我仔细看了向我提问的几位学员的朋友圈,全是空空如也作为一个女生,我无法了解此人的性格爱好价值观。我为什么要不断地和一个我不感兴趣的人聊天呢?生命本来如此短暂,为什么要浪费我的宝贵时间在一个无趣的男人身上呢?

  ❖

  每个女生的潜意识,都在寻找一个有趣男人

  我们常常看到一些貌不惊人的男人、身边却从不缺乏倾慕者,且个个是女神级别心理暗自揣测此男究竟是家财万贯还是有特异功能?其实,这类男人靠的是内心丰富来吸引异性的。与这类男人在一起,每天的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且能从他们的口中了解到一个更加神奇未知世界

  如何才能成为有趣的男人呢?

  ❖

  首先,你要丰富自己的头脑,那就是多读书多思考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书海中徜徉,是在和一个个伟大而有趣的灵魂对话。在与妹子的聊天中,可以把一些经典名句信手拈来旁征博引。这时,妹子就会用手托起下巴,一脸崇拜状的看着你,想不喜欢你都难啊。所谓风流才子”,你得先是“才子”,才能做到风流倜傥啊。

  ❖

  第二,你要多去与大自然接触,多去感悟不同地区风貌以及风土人情在与一草一木的接触中,你可以获得心灵放松。多去旅行,一路上,你可以经历很多神奇而有趣的事情,这能极大扩展你生命的宽度。慢慢的,你的见识增长,与任何人在一起聊天,都能侃侃而谈浑身散发着一种成熟灵动气质

  ❖

  第三,你要培养自己独特的爱好。古语说:人无癖不可交也。努力寻找你最感情的事情去做,哪怕只是简单听听音乐看看电影,也要从中发现生活的乐趣。在一群男人中,如果你会弹吉他,边弹边唱,是不是立刻就脱颖而出了呢?

  ❖

  第四,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美人美食美景……只要你用心感受,生活中有太多的美,你要去用自己好奇目光去发现。上周我与男友一同爬凤凰岭,当我只是欣赏下周围的树木注意力聚焦到每一级石阶时,男友用他的眼睛捕捉到了我从未觉察到的松树的小花骨朵和藏在石头夹缝里的四叶草。那一刻,我感受到的是惊喜。如果此刻的你认为自己的审美不够,那么为自己做几样色泽诱人可口饭菜,未尝不是发现生活之美的一种方式

  当你让自己的生活真正的丰富起来的时候,才能与妹子有聊不完的话题。“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不断地学习和汲取是个世界的营养,就会产生很多好的话题。把你丰富多彩的生活和见闻分享朋友圈里,属于你的那个女孩一定会被你吸引,进而关注你的动态

  有趣,是最好的春药

  我希望有一天,有学员过来问我:

  “学姐,我们每天都聊到深夜,该如何礼貌的终止话题,照顾好彼此的睡眠时间?”

  要听学姐,和学长的话,做一个让妹纸羡慕的,想撩的人哪。

  〖拒绝鸡汤 | 专供干货

  扫一扫添加老师微信

  即刻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