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静思

2019-06-27 18:17:55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思

  明天都是日出日落,好像都是一天一天的重复着。现在的生活节奏比较大,感觉压力还是挺大的。有时觉得挺无聊的。

  现在手机方便网络畅通。可以找不认识陌生人,一吐心事。可以在网络里遨游,并和素未谋面的人互动。但是这样真的能化解内心焦虑吗?其实回头来想想,真的不能。那样,只是浪费生命,耗费了身体

  有时,真的好想去一个安静清凉地方,有一杯茶,茶不要求有多好。哪怕一杯水也行,不是真的喝,只是在手里,当个趁手的,这样心里想一个人时候不会空。坐在一个角落里,漫无目的的四下随意的看,其实看见什么并不重要,因为看见什么都不会进自己的心,自己的心里在想着心里那个人。

  对,这个时候,心里必须有一个人。身外的环境不管多美的恬淡,我们只是借一下而已,我们享受的还是心里那个人。不然的话,我们怎么会坐的下去。

  这个时候,心里那个人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你曾经知道的所有,都会以慢镜头的摆动,慢慢的在头脑里或进或退。有他的一嗔一笑,一颦一回眸。即使一个洗脚的回忆,也会伴着夕阳下山。

  好好的爱一个人,那样,你就永远不会寂寞。那个人,爱不爱你根本不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