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者的三大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轨者的三大心态

2019-06-30 08:15:28 作者:大田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出轨者的三大心态

  出轨也许能偷来一时的欢愉

  失去的却是家庭和睦幸福事业的稳步提升

  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男人,不会冒着风险出轨,如果他玩起了出轨的低级游戏,那么常常是心态出现问题了。

  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一起揭秘那些出轨男人的常见心态。

  出轨前抱有侥幸心态

  男人天生最怕麻烦,而出轨往往会带来麻烦,这是男人心知肚明的。

  但是当诱惑出现的时候,男人的侥幸心理就起作用了:

  哎呀,这个刚来的实习生漂亮身材又好,看得我心里直发怵啊。

  她时不时地向我抛媚眼,我要是无动于衷是不是太不解风情了啊!

  这个女孩看起来挺善良单纯的,肯定不是那种满眼利益狐狸精!

  老婆还忙着工作家务带娃呢,只要我做的滴水不漏她是不可能发现的。

  我也就是玩玩!我能及时收手的,肯定不会影响到我的家庭和事业。

  侥幸心理是危险的,他让人意识不到危险正在一步步逼近,让人盲目乐观

  学生如果抱着侥幸心理不刻苦学习,靠着临时抱佛脚发挥往往名落孙山

  一个人努力奋斗而抱着侥幸心理觉得自己会行大运,往往落得被社会淘汰

  小三抱着侥幸心理不去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靠着美貌心计上位往往落得身心尽受摧残

  而抱着侥幸心理出轨的男人,那些他自以为不会尝到的苦果,都将一一品尝。

  出轨前抱有冒险心态

  网上有个笑话:袁隆平说我这辈子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让你们吃得太饱了。

  意思是有的人吃饱了饭,身在福中不知福,去做一些让正常人感觉莫名其妙荒诞滑稽事情

  其实,这句话用在出轨男人身上同样适用。

  明明家庭温馨幸福,妻子温柔贤惠长辈通情达理儿女乖巧懂事

  明明正处于事业发展黄金期,团队拼劲十足,领导赏识各种资源支持到位。

  明明是一个男人最应该感恩婚姻家庭对自己的无限支持,牟足了劲儿去拼事业的关键时刻,他却在这时候开小差,分不清哪头轻哪头重,冒险去玩出轨的低劣游戏。

  事实上,那些感恩妻子的陪伴享受父母恩赐儿女围绕的天伦之乐并且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家庭的男人,都取得了成功

  比如情书恩爱现代人都甜到骨头的周总理;比如和妻子结婚三十多年一直恩爱有加的梁家辉……

  而那些冒险出轨找刺激,用生理快感来麻痹自己的人,往往名誉受损事业下滑。

  比如性侵事件的刘强东,京东股价应声大跌;比如出轨的大叔吴秀波,被影视剧除名,演艺事业跌落悬崖

  其实,

  所有的冒险,都是危险!

  所有的出轨,其实都是“出鬼”,鬼迷心窍的鬼!

  出轨前抱有无所谓心态

  出轨就是玩火,玩火就容易引火上身,甚至引火自焚。

  而出轨被发现之后,一部分男人还是能够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真诚祈求妻子的原谅,并且能够及时回头,和妻子一起修复感情重建婚姻幸福。

  但还有一部分男人,即使被发现,也抱着无所谓的心态:

  我出轨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你竟然要和我离婚

  反正我已经出轨了,你看着办吧,如果你想离婚我也会配合你的;

  我和她在一起很开心很快乐,我不会离开她的,你如果看不惯可以离婚!

  男人这样的心态和言论很是让妻子伤心无奈,妻子不明白自己深爱的男人怎么为了小三表现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所谓样子

  其实,这往往是男人处于“脑疯期”的表现,他现在是被小三“洗脑”了,迷惑了。

  妻子不必伤心难过,不必苦口婆心地劝说,这时候的男人就像醉汉一样是听不进去“人话”的。

  而男人早晚会尝到出轨的苦头,到时候他自然会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常言道,举头三尺有神明善恶皆有报。

  这是千古以来颠扑不破真理,出轨男人却总觉得自己可以逃出神明违背真理。

  殊不知:今天你种下出轨的恶因,明天就必然要品尝出轨的苦果。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轨者的三大心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