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哭又哭不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哭又哭不出来

2019-07-08 08:44:0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哭又哭不出来

  不敢效仿杨修,分明看得清清楚楚,又不敢提前收拾行李物品。-光提防曹操也就算了,却还要随时随地地注意和文臣武将交往方式。一想就叫人头疼。除了皇帝,还有宰相,还有皇亲国戚,哪个太岁头上的土都动不得。

  谋权篡位的有之,拉帮结派的有之,煽风点火的更有之,你说站在哪边才安全呢?于是我又选择逃避,去了所谓基层。新单位原来叫保护站,现在叫景区员工不多,人际关系据说却很复杂,我还没来得及认真思考如何管理呢,便受了伤!那天集团领导检查,顺便去一线慰问了员工。

  送走领导,夜色初上,我一个不留神,一脚踩空,掉进检查站放杆坑里,到医院检查后知,肋骨两根折断,右腿、左肘挫伤。-必须说的是,这种伤痛真的挺恐怖的,首先是不敢躺,只好坐着睡,其次是喘气都剧烈疼痛,上厕所更是一种折磨。加之手脚的多处瘀肿,那痛真够刻骨铭心了!

  -前阶段因为给同学短信暧昧词语,惹怒了妻子,弄得我也身心疲惫,这次又无缘无故的摔的如此惨重,真是抑郁万分。有时候,真有一种憋在心里 “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哭又哭不出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