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迟来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迟来的爱

2019-07-08 08:33:54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迟来的爱

  “泽宇师兄,我有点冷。”不知道站了多久,珊珊不自觉的往泽宇师兄的身边靠了靠,并轻声说道。一阵儿冷风夹杂着凉凉雨丝,飘了进来,珊珊往后退了一步,不觉激灵灵打了个寒颤,她那湿湿的衣裙,早已贴在身上。两个人站在桥洞下,望着外面密集的雨丝敲打着地面默不作声。雨静静的下着,风裹夹着雨丝,不时的吹入,似乎在探头探脑的向里面张望着什么?风裹夹着雨丝,雨紧随着风转;这雨与风的结合就如同一对密不可分开的亲密恋人。“呯呯……砰砰……”是大颗的雨滴连珠炮般的砸落下来的声音。那声音是从珊珊头顶上面的桥洞上所发出的。雨越下越大,珊珊开始有些烦躁,她不停的变换着双脚站立的重心时间在慢慢的消失,她一点点的把身体靠在泽宇师兄的身上。她偷眼看向泽宇师兄,这会儿,泽宇师兄正静静的站着,借着点点微光,他望着暗黑中那那密不可分,直直的飘落下来的雨织,不知这会儿,他心里又在想啥?此刻,珊珊的眼里全是问号。尽管泽宇师兄的衣服又潮有湿,可他的湿衣服再湿,可是体温是热热的,珊珊不自觉的把身体靠近了他。“冷了吧?珊珊。”“嗯,是有点。”泽宇师兄便说边伸过右手,轻轻的搭在珊珊的腰上,慢慢的搂紧了珊珊的纤腰,并轻轻的把珊珊温柔的拥入到怀里。”呀!好温暖怀抱啊!”珊珊顿时觉得有一股暖流悄悄的涌向心田,她靠在泽宇师兄温热的胸前,心里再想,泽宇师兄真的是位知冷知热大哥哥。一辆白色轿车,鸣响着喇叭,风叱电掣的越过身边的车辆,一脚刹车,车直直的就停在了三个人的面前。“砰……”的一声响车门开了。”从车里走出一位四十的中年男人,只见他急火火的直奔那位老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迟来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