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效努力与假装勤奋,正在毁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效努力与假装勤奋,正在毁掉你!

2019-07-10 07:45:06 作者:糖糖 来源:读书 阅读:载入中…

无效努力与假装勤奋,正在毁掉你!

  点击题目下方“读书”关注最有温度文艺公众号 

  学习和不学习、锻炼和不锻炼的人,隔一天是看不出效果的。隔一个月,效果也不会显著

  半年、一年、两年------随着时间变化身体精神上会产生巨大差异

  日积月累,你的努力会慢慢沉淀,终成天壤之别

  不要努力混日子,混日子结局是把日子混没有了。

  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少年派】里,林妙妙每天回家都把自己关在屋里假装学习,等父母睡了之后,自己就开始直播,白天她毫无精神,哪怕是她的三个好友钱三一,江天昊,邓小琪都开始努力学习的时候,她还整天考虑该如何逃学!

  后来到了高考的时候,林妙妙由于学习放下太多,自己却只考上了上海的一个二本学校!而钱三一和后期努力的邓小琪也都考上了理想的学校,家道中落的江天昊也考上一本!

  荒废的青春不会对谁仁慈,你所浪费时光都会变成巴掌,使劲的抽在你的脸上。

  不要整天忙碌在努力的幻觉里。朋友圈踌躇满志现实生活中混吃等死。

  人生如戏,有的人可以陪你演一阵子。可没有人会陪你演一辈子。

  前段时间有个广泛流传的视频——“三国演义”刘关张结义的视频。

  大家讨论的是读书与不读书的区别

  视频中:刘备想要和关羽、张飞结拜为兄弟,而关羽深受感动出口成章。

  关羽:“关某虽一介武夫,亦颇知忠义二字,正所谓择木之禽得其良木,择主之臣得遇明主,关某平生之愿足矣。从今往后,关某之命即是刘兄之命,关某之躯即为刘兄之躯,但凭驱使,绝无二心!”

  一番肺腑之言令刘备感激涕零。

  而旁边的张飞也不知道说什么,跟着说了句:“俺也一样!”

  关羽补充到:“某誓与兄患难与共终身相伴,生死相随!”

  然后张飞:“俺也一样!”

  关羽继续:“有违此言,天人共怒之!”

  张飞跟说“俺也一样!”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也只是当个笑话一看而过。

  在网友们都心疼张飞的同时,却在感叹这或许就是读书和不读书的区别吧。

  读书不是随随便便翻翻书做做样子就可以了。需要长期坚持、日积月累、慢慢融进你的骨血里。

  真正的努力,从来不是比谁熬夜到更晚,比谁花的时间更多,比谁把自己虐得更惨,而是找到合适方法,抛下杂念,全身心投入去做一件事情

  有人说:“我每天都特别努力,为什么还是做不好”。

  原因只有一个:你只是假装很努力而已。

  真正的努力不是做给别人看的,欺骗别人很简单但是骗自己太难。

  不要用假装的勤奋掩饰自己的懒惰

  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人生才会变得更加璀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