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

2019-07-11 22:15:13 作者:牧行 漂流瓶 漂流瓶 微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

  有人说,爱得太满,在对方眼里就会变得很廉价,就会不被珍惜

  我想,我对你就是这样吧!

  曾经我每周坐好几个小时火车,去到你的城市,只为了能看你一眼,和你聊聊天,说说话,散个步,吃顿饭,看一次夕阳,来一次谈心;哪怕你告诉我你在忙,我只要知道我来到了距离你最近的地方,和你呼吸着同一个地方的空气感受着同一座城市的喧嚣经历着同样的天气晚风中还夹杂着你的气息,我就觉得生活如此美好自己无比幸福

  但是,你却从来没有主动找过我,想来也从来没有萌生过那样的想法吧。你是那样的高冷孤傲和难以靠近,你明明就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但我却感觉远在天边,我们生生活在两个世界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你认为,我爱你,所以我做这些都是心甘情愿,理所应当的。

  难道只是因为我爱你,只是因为我心甘情愿,所以这些就都变成理所应当的了吗?

  可能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有着类似相同经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恨不得天天看到他,时时陪着他,处处粘着他,总是忍不住和他聊几句,有什么心事都要说给他听,仿佛只要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整个世界都变得小了起来,时间也变得快了起来,只要是你,一切就都是那样岁月静好。

  同样的错误,别人犯了就不可饶恕,打入死牢,但是如果发生在他身上,哪怕是一千次、一万次,那怕是没有下限的刷新我的下限,我都可以包容、可以原谅,可以把他惹我不开心的事抛诸脑后,不放在心上。

  但是这样就真的能换来你的真心相待,执手偕老吗?

  答案并不一定是肯定的。爱情里最悲伤的事莫过于,我以为你会被我感动,最后才知道,一切只不过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自作多情罢了。

  习惯了爱你,习惯了为你付出,习惯了为你不顾一切

  而你,却只是习惯了我的习惯,仅此而已。

  有时候,静下心来,我就会想,你真的值得我这么做嘛?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这样喜欢你了,你会怎么办?你会不会也很难过?你会是这样一直若无其事呢,还是也会黯然神伤,继而浪子回头呢?

  我没有勇气尝试这个操作,更没有勇气去揭示它的答案。

  我只知道,希望在我爱着你的时候,你能不能也好好爱着我呢?

  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我一定会很难过······

  回眸你成了我的习惯

  奥,你也在这里吗?

  他喜不喜欢你,看这点就知道

  酒店等于进了色情直播间,你还是主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