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喜欢的人,哪天换了微信头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喜欢的人,哪天换了微信头像

2018-01-31 21:31:20 作者:雨默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喜欢的人,哪天换了微信头像

  作者:雨默  /  编辑小时 /

  音乐:杨宗纬《我变了 我没变》

  如果你喜欢的人换了微信头像,而恰巧只有你能读懂它的含义。也许这是一种暗示,说明她也喜欢你,毕竟女孩心思难猜,她不想难为你。

  1

  昨天好友陈浩跑来问我,喜欢的女孩突然换微信头像了,什么情况,让我帮忙分析

  陈浩喜欢的女孩,就是大家口中说的,经常不换微信头像的女孩子,也是不能轻易撩到的对象。因为她们对自己的感情格外负责,比一般的女孩还要深情与专情。

  固定的微信头像对她们的意义更加特殊因为里面往往藏着她们的小心思,在一定的节点更换,恰巧能反映出她们现在的情感生活状况

  2

  如果你喜欢的人哪天换微信头像了,可能是ta想开始新的生活了。

  一直不能被替代的照片背后,可能隐藏着一段记忆一个故事。如果有一天忽然被换掉,那必定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想要忘记一个人,开始新的恋情

  我问陈浩,你能看出她头像里暗藏的玄机吗?陈浩摇了摇头。

  女孩的秘密,有时就藏在她的微信头像里。如果你认真观察之后,还不能理解她的暗语,那只能说明你不是她换图的动力因为对的人,自然会懂其中的意义。

  同事大力晚上有遛狗的习惯。有一次,狗狗在小区走丢了。他找到时,正好看到一个可爱女生正在和狗狗玩。他感谢她帮忙照看狗狗。那晚,他们聊得很开心,临走前两人交换了微信。

  你更喜欢猫?大力看着女孩的头像突如其来地问了一句。女孩愣了一下不知如何作答。因为头像曾是前男友亲自给她改的,他喜欢猫,而她喜欢狗狗多一点。

  虽然女孩的朋友圈里删除了和男友有关的一切,但是头像却一直坚持的用着。熟悉之后,大力知道了她前男友的存在,可他还是傻傻地一直对女孩好。期冀有一天,她能放下过往,看到自己的好。

  女孩把猫咪的头像换成狗狗的那天,是他告白的第二天。大力被这一细节感动不行

  因为他清楚了她的心意。即使是她非常隐晦地用头像,而不是亲口告诉他考虑之后的结果但在这种仪式感的告别背后,切实地感受对方对自己的在乎,以及对自己坚定选择

  有些人,不换头像,并不一定是念旧或者懒。很可能是她们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契机去开始崭新的生活。比如,遇到了想要共度余生的人,亦或者找到了一生热爱的事业

  3

  如果你喜欢的人哪天换微信头像了,可能是ta谈恋爱了。

  如果有一天,一个经常不换微信头像的人,破天荒地换掉八百年前的老照片,那ta百分之八十是恋爱了。这是我根据身边朋友的经历总结出来的经验

  丫丫的微信忽然换成了情侣头像,我们一下就猜到一向坚持独身主义她恋爱了有些人不换则已,一换惊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些单身人群不在朋友圈秀恩爱了,开始秀起微信头像了。看着他们的情侣头像变成婚纱照,再到最后一家三口的温馨场景你会感觉到在看不到的地方,有些人的生活简单美好

  不要认为不换头像的人一定过着无聊枯燥人生现实中,她们大多内心充实、自身有趣低调。一张张旅行照,是热爱生活兴趣广泛,宠物照,是内心柔软平和........

  想起丫丫说过,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换头像了,直到遇见了他,让我有一种想换头像的冲动不是炫耀式的秀恩爱,而是真心想让对方知道,你对我很重要

  丫丫身边不乏有很多喜欢她的人,她语言行动上拒绝了一些人,可很多人仍知难而进。

  这次的情侣照头像无声地宣告了自己的幸福,并告诉那些人,你不必再追,为自己断绝了所有的可能,也让恋人安了心。

  4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经常更换头像。有一天,她出乎意料改变了这种状态,那她的内心一定因为某人、某事有了波动,无声地表达着某种情绪渴望

  这些照片看似普通却是她精挑细选的结果,其背后一定会有某种寓意,不是简单的巧合。如果你不能参透,说明她并不是故意换给你看的。

  如果你喜欢的人换了头像,而恰巧只有你能读懂它的含义。也许这是一种暗示,说明她也喜欢你,毕竟女孩心思难猜,她不想难为你。

  看过文章之后,赶紧观察一下你喜欢的人最近换头像了没?但前提是你要有个喜欢的人!!!

  作者:雨默,90后双鱼女一枚,一抹拾光编辑。爱听雨,爱看云,爱写有温度故事。 文章来源:一抹拾光(ID:xmmm59)一杯淡茶,一个故事,寻找你心灵答案微博 @一抹拾光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