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天我秀恩爱了,那我一定超喜欢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有天我秀恩爱了,那我一定超喜欢你的。

2018-04-18 23:00:28 作者:☞ 阅读:载入中…

如果有天我秀恩爱了,那我一定超喜欢你的。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

  音乐© /《三十岁的女人》赵雷

  -

  关于秀恩爱,我们听了很多。

  有人说,秀恩爱代表着一个人在另一个人的心目中的地位重要

  有人说,秀恩爱代表着一个人愿意向其他人公布自己喜欢的人。

  有人说,只有主动秀的恩爱才是好的恋爱

  有人说,秀恩爱死的快。

  ......

  前段时间,我征集了一些秀恩爱的故事说实话,我对秀恩爱有了不同看法

   

  原来秀恩爱也可以代表着吃醋。

  原来有很多的秀恩爱真的只是秀,没有恩爱。

1

  秀恩爱,代表着我是有想跟你过余生打算

  有一个朋友这样跟我说,凡是爱过、秀过恩爱的,都是有想过余生的,虽然最后依旧走散了,但至少当时在一起的心是真的。

  朋友还说,特别是他刻骨铭心初恋,两个人都彼此用力爱过,相爱相杀,两个人想在一起,可在一起又不开心,最后无奈分开。

  @雪花飘落纷飞

2

  一个人秀的恩爱只能自我安慰

  其实,和男朋友谈恋爱后,我特别想秀恩爱,跟他出去看个电影,我想秀,吃个饭,也想和他秀。出去旅游,更是想拍情侣照,可是他却觉得我太高调,不让我秀,我只好仅自己可见。

  到现在我才发现,和他恋爱之后,他就没有秀过恩爱,甚至通过他的朋友圈都看不出他是否已经脱单了。

  想想也是莫名的觉得有点可悲

  @小猪精

3

  秀恩爱是想向全世界宣布我爱你

  工作认识一个女生,属于一见钟情,仿佛又回到校园时代

  从一开始怀着一丢丢的小心思加她的微信,慢慢地和她聊天,直到最后每天说晚安,再向她表白,她答应后,我会每天在朋友圈晒和她的日常。

  有时候是仅自己可见,有时候是全部可见,因为我觉得朋友圈也算是个公共领地,有时候不能过于刷屏,可我又想记录和她的生活,所以有时我就仅自己可见了。

  我还带她去见了我的发小、工作上的伙伴,我真的好喜欢她,肯定要和她结婚

  谁说男孩不会秀恩爱,喜欢一个人就会情不自禁地去秀恩爱。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告诉其他人。

  @大头

4

  秀恩爱是在宣誓主权。

  我个人觉得,秀恩爱就是在宣誓主权。

  就是在告诉别人,这个人是我的了,不要再打主意

  我认为,情侣间,秀恩爱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也是恋爱中的义务

  反正我男朋友不秀恩爱,我就挺不开心的,觉得他把我藏着、掖着。

   

  秀恩爱又不会死人,还能让对方心安

  何乐而不为呢?

  @女汉子

5

  我有一次秀恩爱,是吃了飞醋。

  大学那会儿恋爱,有一次,他前女友过来找他帮忙,当时他正在辅导我做一个学生会的PPT演讲

  我原本设想的是,他不会搭理前女友,但没想到他居然和对方说话了。

  其实,男朋友也没有什么过分的越界的地方,但我就是莫名的不太开心。

  于是,我耍了点小心机,当着他前女友的面牵着他的手,故意秀恩爱。

  你们一定觉得我们事后会大吵一架。

  哈哈哈,并没有。

  好在后来男朋友只是礼貌性地帮助了前女友一下,还反过来对我说:不要误会

  @领带君

6

  你们看到了吧。

  秀恩爱也会有各自的小目的,并不是说秀恩爱就一定是幸福的,就一定是故意秀的。

   

  不同的人经历事情不同,所面对的感情处理问题能力,也是不同的。

  但唯一一点可以知道的是:

  如果一个人哪一天秀恩爱了,一定是超级超级喜欢你的。一定是因为在乎你,才会秀恩爱的,才想把你介绍给身边的人。

  如果你也爱对方,请回馈给对方,哪怕你不喜欢秀恩爱,也偶尔的秀一秀,让对方知道你爱着她。

  最后: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秀恩爱的人,不要觉得她太高调,不要觉得她怎么总是喜欢秀恩爱,她只是太喜欢你了,也请记得好好珍惜这样的人。

  你知道,在这个浮躁社会,能找到一个真心对你的人,能找到一个肯为你秀恩爱、拒绝暧昧的人,真的很不容易遇见了就好好珍惜。

  祝好。

  -END-

  

  ☟

  每个夜晚 の 23: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病房有品 / 有趣 / 有料 / 有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