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家暴、风流成性”,为什么她还不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轨、家暴、风流成性”,为什么她还不离婚?

2019-07-14 22:02:04 作者:十七朵呀 精彩女人 精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出轨、家暴、风流成性”,为什么她还不离婚?

  昨天,小S的老公许雅钧又因为绯闻上了热搜

  这次,是媒体拍到男方连续几天和年轻辣妹从夜店出来,还非常贴心的送对方回家。

  不仅如此,还有人爆料男方不仅给嫩模介绍工作,私下吃饭还给人家转账1万元人民币

  事情一出,小S的粉丝气的在网上不停怒骂渣男,还有人质疑小S长得漂亮又有能力赚钱,为什么这么多年还不离开这个渣男。

  说起这段婚姻,一直备受人们争议

  作为明星,小S的风格独树一帜,也是家喻户晓知名主持

  说起身材,数十年如一日的火辣,每次生完孩子没有多久就又恢复了热辣身材;

  说起性格,私底下的小S其实比舞台内敛沉稳得多。

  然而她老公,却总是“劣迹斑斑”:

  多年来,爱玩夜店生性风流,数次和不同的嫩模传出绯闻,花边新闻一直没停过。

  隔三差五,小S就得帮老公出面回应,而事件的男主角却从来没有任何解释

  更别说还有传闻中的家暴,或多或少得到了小S的印证

  所以,人们实在理解,小S,你为什么还不离婚

  婚姻如饮水冷暖自知。

  说起小S,让我不由得想起有过类似遭遇的另一个女演员——马伊琍。

  当初的周一见,很多人等着马伊琍快刀斩乱麻,然而等到后来只有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不少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还有人鄙视讥笑:

  风风火火的大女人又怎样,还不是得一样咽下婚姻的种种委屈,还不是得继续做一个受气小媳妇

  铺天盖地非议扑面而来,然而马伊琍没有解释也没有卖惨,在众人津津乐道同时,她始终蛰伏

  近几年交出的几部作品成绩有目共睹,今年还成为了白玉兰奖的评委

  “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我们都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

  很多时候,人们对于你的猜测还是因为你太弱,做怨妇还是做泼妇,都是人们的猜想,并不能代替你的人生

  而快意恩仇容易的,但是离婚之后呢,所有的问题就都解决了吗?

  并没有。人生困惑,亦在。

  再度翻红的马伊琍,人们再说起她,只有佩服。

  我很欣赏马伊琍如今的状态成熟优雅,有力量,有智慧舒展自信,自我,自矜。

  没有真正完美的婚姻,也没有真正完美的伴侣

  女性对于婚姻的理想有很多:遮风挡雨、共渡难关知冷知热相濡以沫、人生知己、此生最爱……

  然而一旦有所偏差大多数人就会变得斤斤计较、争吵不休,甚至还会立即否定婚姻,否定之前的和谐

  但是任何事物,只要有美好一面,就会有所缺失,人生不可能事事尽如人意,婚姻也不会永远完美

  我从来不认为女人的幸福来源于婚姻,更不认为婚姻出了问题或者失败意味着人生的失败。

  人生只有一次,最应该想好的一件事就是究竟什么对你来说才最重要,是纯洁还是形式,是为己还是为人,只有你想明白这件事,你才能对自己的人生,真正负起责任

  意气用事永远不能解决婚姻的真正问题,包括人生的迷局。

  至于小S为什么还不离婚,说明这段婚姻依然有她在意东西,可能是孩子的健康成长,可能是多年的默契,至于到底是什么,跟我们都没什么关系

  婚姻不易,人生更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