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渐入正轨 严阵以待 ——三下乡第二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渐入正轨 严阵以待 ——三下乡第二天心得

2019-07-15 09:11:24 作者:11月4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还未开始上课,但队友们起床之后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下乡的开始,一切都朝着计划中的步伐前进。

  说实话住宿条件和办公环境还是挺艰苦的,天气炎热人数较多,空间也小,睡得也不是很安稳。第二天早早的醒来,天空颜色是蓝白色的,早晨七点钟的太阳已经开始照耀大地。昨天的到来,大部分人还在迷蒙懵懂中,就已经在阳光的“宠爱”下汗流浃背地来到了廉江市良垌镇的三下乡实践小学――土石小学,这个小学不是很大,近四十个人挤挤地在两间课室里度过了我们的第一个夜晚,感觉有点熟悉,好像回到了初高中军训的时候,既艰苦又充满回忆感。

渐入正轨 严阵以待 ——三下乡第二天心得

  早上九点半开展了对队员急救知识培训希望能够给学生营造更加安全的环境环境。培训中,队员戚带娣以形象生动语言为我们讲解了低血压关节扭伤、中暑的症状和相关急救方法。随后,为了加深对培训内容印象和实操技能,戚带娣按步骤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由队员陈文秀做为助手,佯装成患者由戚带娣进行急救演示。队员们也进行分组练习关节扭伤的包扎,戚带娣在现场与队员们互动演练,耐心地大家进行示范和指导经过1个小时的培训,队员们基本掌握了急救的知识,急救水平也有一定程度提高

  因为还未进行授课,今天还是比较悠闲的,但也学习了一些急救知识。明天就是开学启动仪式了,我满怀期待等待明天的到来,想着迎接学生定会是一个美好的瞬间,愿明天的太阳依旧灿烂,天空更加清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