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正式步入正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正式步入正轨

2016-07-12 作者:活力稻草人 来源:活力稻草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步入正轨

  2016年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的“活力稻草人”社会实践队在吴川市覃巴镇上榕村上榕小学的三下乡实践在经过第一天的紧张与慌乱之后,正式步入正轨。

三下乡正式步入正轨

  迎着晨曦,后勤组的成员首先开始了这一天的忙碌,可能因为他们有了昨天的经验,所以今天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加的有条理,不再是第一天的惊慌失措。早餐后,调研组也做好了外出的准备,开始了他们的调研之旅;而随着此起彼伏的一声“老师早上好”支教组的成员们也开始了他们一天的课程,渐渐地,我们学校也因此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声音,不再是我们早起时的寂静校园。这时你走在课室外的走廊时,你可以看到不仅是我们的老师在讲台上讲的有声有色,我们的学生也在座位上听得“精精有味”。而在下课后,同学们会为在老师的周围问着各种问题,对我们有着极大的好奇心,也有着极大的热情。看到这样的画面,心里总是会涌上一种温暖感觉。(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随着一声“老师再见”的声音,活力稻草人实践队的三下乡的第二天也落下了帷幕,在这一天中我们不仅可以看见了活力稻草人实践队的成员们的进步,使得我们的三下乡实践步入了正轨,也可以看到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所以希望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可以不断进步,为孩子们留下有意义的十天!

  活力稻草人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