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分,天长地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缘分,天长地久

2015-09-14 作者:文情 来源:文情投稿 阅读:载入中…

缘分,天长地久

  人生缘分, 或许是早已注定的。白落梅说:“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也许,每一个红尘路口,都有一个人在等你,默默的用一生的年华,为你守候,只为一次倾心的相遇。如开满桃花的山野,不早也不晚,就那么遇见了,一个桃花面,猛然惊了心,艳了眼。茫茫人海,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慢慢读懂了你,把你当成知己,彼此理解,彼此懂得,那便是尘世最美的缘,即使千里万里,心也紧紧贴在一起, 天涯咫尺。

  回忆当初,你把我当成了大海进行调侃,结果是误会一场,就这样,你出现在了我的QQ通讯录中, 偶尔的聊天,是你和我慢慢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你的诚挚一次次的打动了我,是我对你不再有什么防备之心,觉得认识你真好。

  虽说时间匆匆流逝,我们相处的日子不长也不短,一年有余吧,但我觉得你是一个可信任的人,有心里话也喜欢向你倾诉,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跟你聊天谈心,一切不快都会烟消云散,因为你几乎每次都会用你的聊天方式取悦于我,那一刻我才明白,什么都是浮云,要开心快乐的面对每一天,因为,每天对我们来说都是崭新的,而又不可触摸的。

  那次,你回老家的路上,一半玩笑一半真的问我,来时,需要什么吃的,你带给我,我只是简单的回答:谢谢,有你这份心意就足够。其实,你不知道当时,我内心有多么的温暖,我特别享受这种被人牵挂和惦记的感觉

  平平淡淡才是真,你时常也会空闲时陪我聊天很久,谈我们的工作,谈及生活琐事,畅谈我写的文章和心结,你也会为我的文章锦上添花,比如说那篇《如果我想你了》﹐我会好好收藏﹐抒写的很符合我内心的感受,关于你,我有一份感激之情,渐渐地觉得我们之间有一种无法言说的默契

  你是一个内心非常细腻的人,待人真诚,有着阳光性格,虽说有时候跟我说话有点贫嘴,但我明白,有的玩笑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相处的时间久了,慢慢地发现你特别喜欢养鱼,养花草,其实,我也有点酷爱,呵呵。还记得你送给我的那盆万年青吧,一共8束,长得枝叶繁茂,我很是喜欢,当时,还问你需要每天给它浇水吗?你说:不需要,两三天给它浇一次水,但是,要坚持每天陪它“说话”呵呵,现在想想,都觉得你真逗,那天,我记得是2014。09。10哟!(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陪在身边的人总是这样来来去去,纵然心里有了几份伤感和不舍,家里老爸突然生病,知道你压力很大,没想到的是,你再次回到公司就提出了辞职,决定告别你过去的 18年打工生涯,回老家重头再拼,为了亲人,我想,你的选择是对的,应该给予尊重和支持。

  你一定也记得那次借钱的事情吧,我急用且有点唐突地就向你开口了,你二话没说,几乎不带考虑的就下班后把钱给我送过来,还问够不够用?你知道吗?有多少人都是被钱这个字眼给打败了,为了钱,翻脸不认人;为了钱,争的面红耳赤;为了钱,失去了多少朋友。而你的每一次小小举动都感动着我,这份情深深刻在心上。

  回家之前,你又送了我一盆富贵竹,一共6束, 绿油油的叶子,长得非常好,我把它放在我的书柜上,每天都能看到它,睹物思人,看到它们就好像你,还在这里一样的亲切。离别前,跟你的朋友欢聚一堂,一起吃饭,倍感荣幸,那是你第二次请我吃饭,特别的感谢,你把我引荐给你的朋友,我想,只有非常认可时,才能把我带给你的朋友认识吧,谢谢你对我的情意!

  你离开了这片黄土,我依然还在。那天,你在回家的车上,来信息又开玩笑,说你一直在控制自己情绪冲动,说我在虎口边上走了一遭,呵呵,听得让人哭笑不得。昨天,你打来电话,知道你回家近况一切安好,我心里也踏实许多。希望你在他乡能有一份更好的憧憬和成绩,加油哟!

  人生有情,情为人生;人生难以忘情,更不会忘记朋友的真情。人是最需要朋友的,朋友就像是人生旅途中的指路标,永远给你希望,给你自信安逸中的千万句甜言蜜语也比不上困苦中的一声叮咛。

  真心实意的谢谢你,愿好运常伴你左右,缘分,我深信会天长地久。

  文/ 文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缘分,天长地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