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制作影楼放大拉米娜水晶版画实际需要多少像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制作影楼放大拉米娜水晶版画实际需要多少像素

2015-09-14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制作影楼放大拉米娜水晶版画实际需要多少像素

  处理图像的时候,图像是否清晰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取决于像素够不够,而像素最基本的要素就是:点,像素其实就是一个平面在长和宽方向由有限个点组成的,如一张640X480的图片,就是长有640个像素点宽有480个像素点也就是30万零7200像素点,也就是30万像素。对于影楼拉米娜、水晶版画放大片需要多少的像素,这个问题其实也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楚的,往专业层面上讲,估计也没有多少人会真正理解,对于做照片来说,无外乎也就关心的是像素够不够,做出来是否清晰。

  说到像素就不得不提分辨率了,分辨率主要是打印输出时所需的DPI,像素越高,照片的分辨率也越大,可打印尺寸也更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画质越好。一般来说放大片以300dpi为主,比如打印海报、写真等,有的设备200就够了。现在的主流单反相机,拍摄出来的照片做放大拉米娜等产品像素已经远远足够了,因为像素都是在1000多万、2000多万,甚至有的更高,那么做放大水晶版画这些像36、40、48、60寸以上的尺寸都不用担心像素不够做出来不清晰啦!其实只要是相机正常设置拍出来的照片,普通人都不用考虑纠结像素的问题,因为自己并不懂,说得再多也是云里雾里一知半解的,也没有具体的概念,所以只要拍出来的是原图,提供原图裁好照片交给商家就行了。(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