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摇滚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摇滚的力量

2015-09-18 作者:孟岐明 来源:孟岐明原创 阅读:载入中…

摇滚的力量

   不知从何时起,喜欢上了摇滚。喜欢摇滚那歇斯底里的呐喊,发泄,对世界的叛逆,对生命的抗争。

   摇滚给人一种力量,在你绝望痛苦的时候,面对真实的自我,世界,赤裸裸的展示,呐喊。沉痛中不消沉, 颓废中重新燃气生命的希望热情,摇滚能够让你冰冷凝固的血液热血沸腾,点燃生命不屈的动力和力量。

   哀伤的歌曲最多给人的是抚慰心灵的创伤,酒精给人的只是暂时忘记和麻木伤痛,摇滚悲痛而不浮靡,是那样的真实,绝望中重获奔腾的火焰,是死亡中重生,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破釜沉舟,无所顾及。

   也许是不同的心境会听出不同的结果,单就摇滚高昂的旋律就给人一种力量,没有无病呻吟的知音温柔抚慰,接纳你哀伤的内心,暂时减轻你的痛苦,而是让你接纳最痛,痛过之后,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努力,屡败屡战,永不气馁。

   大多摇滚是积极的,摇滚歌手都是用真实的内心生命在演唱,用全部的力量在呐喊,执着追求着最真实的音乐和心中的梦想

   在我最痛苦和绝望的时候,疯狂的摇滚音乐彻夜不断,听张楚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生命像鲜花一样绽开 我们不能让自己枯萎"。“孤独的人 他们想象鲜花一样美丽 一朵骄傲的心风中飞舞跌落人们脚下”,那就是一种个体的生存状态,一种独立于现实世俗的生活准则,一种对纯洁、自我而骄傲的崇高的永不倦怠的追求。听崔健的<<一无所有>>,在无所依凭中依凭自己,在一无所有中创造,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广阔的世界上走出自己的路来。还有许巍的<<执着>>••••一首首摇滚像贝多芬的命运,悲壮而充满力量。摇滚给了我力量,它让我我痛定思痛,化悲痛为力量,使我我重新燃起生命希望之光和熊熊烈火的力量,及付出艰辛努力,疯狂拼搏的坚持和追求执着的梦想。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伴随着疯狂摇滚的是我疯狂的学习,疯狂的读书、写作,疯狂的工作,疯狂的干活,疯狂的跑步锻炼身体,使我的生命有了坚硬的支撑和钢铁般力量。

   我读文学,读历史,读教育孩子书籍,写了一本文集。我没日没夜地干活,种了五十亩地,几万棵树。我学中医,学管理学,学英语,我期待,总有一天会有用的。即使没有用也可以成为我炫耀的资本,即使不炫耀,努力的过程已让我感动自信和充满力量。

   我知道,只有努力才有希望,只有拼搏才能改变。

   没有蚀骨销魂的痛,就不会有拚了命的改变现状。

   摇滚带着我直面痛苦,奋斗不息,坚持战胜一切脆弱苦难

   生命的路上,我与摇滚一路同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摇滚的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