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疯去爱去浪费,去追去梦去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去疯去爱去浪费,去追去梦去后悔。

2015-09-20 作者:嫩途容离 来源:嫩途容离原创 阅读:载入中…

去疯去爱去浪费,去追去梦去后悔。

   前几年我一个好友的表妹车祸离世,她在我面前不免难过地说着,很多珍贵的幸福还来不及享用就这么离开了。小说里常看到这样的故事,以为还有以后,却不知以后会消失。因此我们都要记住:今天才是最特别的一天,好的东西不需要珍藏而是珍惜。因为说不定,某一天,生命莫名其妙就被卷走了。

   那年是2012,以前他们说2012是世界末日,有的时候想想末日也不错,一切都可以重来或者一切都消失,那一年我这么想,是因为想让那些带不走的丢不掉的回不去的,让它带走吧。有的时候又觉得这样是不是很白痴,明明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做,明明是因为那些回忆才变成现在的自己的,就这么死掉了肯定很不开心。一辈子能看过几本扣人心弦的书,能经历几次无法忘怀的旅行,又能遇到几个走进心底的人?就这么矛盾着明白了,原来时间不等人。不知不觉已经2015年了,遗憾却越来越多。

   说要好好找一个人被爱,可是一再让自己的凉没有结果,也许反而对爱没有念想。说要好好考建造师,可是总是借口没时间,拖了又拖缺少复习,到现在也没有考成。说好过年的时候要跟朋友好好碰个头,可是总是还没来得及聚,就又各奔东西了。说好好好写一本小说,可是总坚持不下来,每次只有一个华丽的开头。说要记下每天用的钱,却一直没有付诸行动……很多事情想到的时候不去做,真的会错失很多。很多事情最后就真的,竟然就再也没有时间去做。 Www.wenzhangba.coM

   我想对自己说:趁年轻,去几个想去的远方,趁婚姻还没有开始,好好珍惜一个人的自由。不然,可以做到的事情永远只是个遥远的梦想。很多事情想通想不通反正都会就这样过去了,不想让青春爱情就在我思考什么是青春的时候就这么过去了。总有一天,我不在意的今天也会变成未来所想要记住的回忆,所以永远要现在努力。即使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一事无成,我还是选择去相信,去相信自己可以穿过重重的迷茫,去相信自己能在被这个世界完美的驯养之前,抢在它前面到达梦想的栖息地。

   无论是不是自欺欺人,有信念总是好的,因为,对我来讲,放弃是最不愿的。既然这样,相信是过一天,不相信也是过一天。为什么不选择相信呢。也许留不住我年少轻狂的时候,也许留不住自己的梦想,但我还是想留得住你自己最疯狂的那个坚持。以前的时光大多用于挥霍了,自然称不上明智,而是在青春里的任性。无论是我的明天要去哪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所以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暂,我可以去疯去爱去浪费,去追去梦去后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