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视磨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视磨砺

2015-09-22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正视磨砺

  雏鹰因为经历了一次又一次重生,因此得以遨游天际。有人曾把雏鹰从母鹰身边带走。长大后,它只能飞到屋顶那么高,两米多长的翅膀反而成了累赘,在不复其鹰击长空的威势。同样的,想要成长人生就少不了磨砺,做人只有积极面对磨砺,才能越挫越勇,最终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积极的面对磨砺是一种自信的表现。越王勾践兵败吴国,他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忍辱负重、卧薪尝胆,终于得到了覆灭蜀国的机会,而勾践只是其中的一个典型,古往今来有多少这样我们耳熟能详的典故,他们都不屈服于命运对他们的安排将磨难化为他们前进的动力。(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积极面对磨砺,是对自己能力的肯定,是一个人精神境界升华。积极面对磨砺是支撑我们行走在人生路上的动力。磨砺并不可怕,恰恰相反,我们更需要他们,只有度过了一次次的磨砺,我们才能得到更多的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正视磨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