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5-09-28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家

  知道,家是冬日的阳光,能在寒风中带来温暖,但别忘了,你也是家里一抹阳光。

  知道,家是夏天的凉风,能在炎热中驱散烦躁,但别忘了,你也是家中一缕清凉。

  知道,家是温馨的港湾,能给疲累去劳解乏,但别忘了,你也是家里依赖坚强

  知道,家是黑暗的灯火,能让黯淡融入光亮,但别忘了,你也是家人心头的灯光。

  知道,家是沙漠的绿洲,能让荒芜生长希望,但别忘了,家人也有艰辛和困惑。

  知道,家是心灵的创可贴,能安抚褶皱的心,但别忘了,家人也有受伤的时候。

  知道,家是心灵的乐园、是生活的动力、是幸福的源泉、是人生海洋里一个绿意葱葱的小岛,但别等到累了才想到家,别等到受伤了才依恋家;也别把家当成心的垃圾桶,别把家作为身的栖息地。(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家,是爱的共同体,只有情的支撑,才能枝繁叶茂;家,是不绝的风景,只有深情的回眸,才有沁人心脾的感受;家,是多味的小诗,只有用心去读,才能悟出其中的味道;家,是瑰丽的城堡,只有倾心鉴赏,才能品出深奥的内涵。

  爱家,就要倾心自己家中的角色,不计较主次,不分彼此……。

  爱家,就要对家多一份牵挂,多一份疼惜,多一份爱护……。

  爱家,就要多回家看看,多与家人沟通,多接纳家人的情感,多欣赏家的美丽,多享受家的温馨……。

  爱家,就要时刻珍惜,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家的重要……。

  爱家,就要时刻铭记:有家,就有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