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丫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丫头

2015-09-29 作者:沉淀 来源:感谢沉淀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丫头

  八月未在老家,无事一身轻,寻着无聊。打开手机一遍又一遍的查找附近好友,一张似重相似的脸出现在眼前,哈哈这不是张小玲吗?咋会这么巧。点击屏幕才知并非此人,这小姑娘长得蛮机灵的,一双会说话的眼晴实惹人欢喜,于是我认识了你……

  几次交谈,感觉此姑娘不但孝顺也挺勤快,蛮拼的一个女孩

  前不久,我只身一人来到长沙,本想寻找湘菜之魂,经表叔介绍认识了我的合作伙伴——财哥。因志同道合我们摆地摊,送外卖,发展至夜排挡。工作时我豪情万丈,忘记吃饭,忘记睡觉,忘了我还存在着。

  夜静时,我是孤独的,像一条孤魂夜鬼流落在我的文字里,得感谢我的文字,加深了我们的共识,你的上海之行,我的忧郁词句,也或许是我们曾经的某一个刹间,让你我更加亲切。(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师傅、丫头、丫头、师傅。每一声丫头我发自内心,每一声师傅喊出了我的甜蜜。才发现,我还是活着的,有生命力的。

  虽然我们未曾见面,但你的热枕感动着我,看过了太多世间浮沉,品味着各种人间辛酸,我真诚的对您说:丫头,认识您真好。只要您愿意,我会永远叫你小丫头。

  好了,太多太多的感动需呼唤,只奈时间有限,就写到这里吧,师傅得睡了,愿丫头睁开眼看到为师的祝福。

  天亮了,丫头是可人的

  夜幕时,丫头是宁静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丫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