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躲猫猫”的“公款吃喝”藏不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躲猫猫”的“公款吃喝”藏不住

2022-03-11 11:22:23 作者:双木林 来源:双木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躲猫猫”的“公款吃喝”藏不住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发文剖析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南闸镇副镇长柏传涛等公款吃喝案例。柏传涛等人因为担心公款吃喝被老信访户举报,就企图通过不开发票、不签单的方式逃避问题,甚至串供对抗调查,南闸镇副镇长柏传涛等人“聪明反被聪明误”。(人民网北京2015年9月22日电)

  笔者认为,不管是公款邀请还是私人请客,作为领导干部都不应该参与,这样不仅做到了以身作则,同时也让那些不管是“有心”还是“无心”之人都断了念头,只有这样,才能真真正正的将八项规定落到实处,才能真正做到厉行节约。

  近来,在公款吃喝上,部分领导干部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满足自己的“胡吃海喝”要求,在吃喝上不惜“躲猫猫”,由“地上”转战“地下”,由“暗”变“明”,私人会所的隐蔽性成为他们公款吃喝“藏身”的最好去处,人民群众的利益受到了巨大的损害,此种“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做法是见不得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