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败者,收起你的眼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失败者,收起你的眼泪

2015-09-2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生活不相信眼泪命运也不会同情弱者,要想改变,就想办法让自己变得坚强起来。

失败者,收起你的眼泪

  失败者,在失败之后,你流的不是眼泪,是懦弱。失败者,擦干眼泪,站起来,再次冲击那阻挡你的壁垒。

  以前,我曾对一位失败者朋友说:“朋友,不要流泪”,但是,朋友却大声向我抱怨:“我失败了,难道我连流泪的权力都没有吗?”哎!我亲爱的朋友,你可知道?你流的不是眼泪,是懦弱。失败后的眼泪,不是发泄,是你在向别人展现内心脆弱。朋友,失败的滋味固然是苦涩的,但是,人生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失败者,请相信,成功的道路上,一定要有失败的陪伴,才能站的更高,走的更远。

  自古以来,失败的人数不胜数,最典型的,莫过于越王勾践。他的失败,使他失去了国家,失去财富,更失去了尊严。可是大家听说他只知哭泣了吗?听说他一蹶不振了吗?他卧薪尝胆,吸取教训,拿出勇气,多年后,他又是一代君王,一方霸主。所以,失败者,你应该庆幸,和越王相比,你的失败又算得了什么?失败者,你也应该学习,学习越王的勇气,学习越王的执着。失败者,站起来,别回头,继续向前走。(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失败的人,会咒骂命运的不公,会羡慕辉煌的成功者。但是,失败者,你可知道?你看到了成功者的辉煌,但却从未想过成功者辉煌的背后,历经了多少失败,历经了多少沧桑。

  失败的人,因为失败而一蹶不振,也因为失败而痛哭流泪。但是,失败者,你可知道?失败的你,需要的不是眼泪,是努力,是奋斗。失败者,幸运之神不会因为你的眼泪而怜悯,只会被你的执着所震撼。失败者,站起来,收起眼泪,继续向前走。

  失败是人生的财富,也是走向成功的垫脚石,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若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失败者,你要知道,失败是人生的经验,是上天所给予的磨炼。失败者,站起来,用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要相信,狂风暴雨以后,便是海阔天空。

  失败者,不要太过在意以前的失败,那些早已成为过去。请用平和的心态面对我们无法改变的事,用勇气去挑战那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

  失败者,收起你的眼泪,站起来,再次冲击那阻挡你的壁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