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月寄相思,中秋念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明月寄相思,中秋念佳人

2015-09-28 作者:蒋贵聪 来源:蒋贵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明月寄相思,中秋念佳人

  一轮明月挂高空,中秋团圆乐融融,万家灯火通明时,晓风残叶,几度夕阳红。

  路过红绿灯,来来往往的车辆,飞驰而过你的身旁,嘴里念着那句,每逢佳节倍思亲。异地游子,为着生活,远方变成了你现在的家,家则成了远方。年年岁岁花香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看着路边一对对情侣般热闹的场景,你按压不住自己情绪流着泪念起了她的名字,明月寄相思,中秋念佳人。远在他乡的佳人,你还好吗?

  原谅不能时刻陪伴,原谅偶尔还会想起,原谅那么的不在乎,原谅此刻是多么的想念,月是明亮的,泪是泛黄的,灯是暖色的,人是思念的,想要见上一面,哪怕只是街角。

  《明年今日》听着Eason的歌,说不出的感伤流泪,无奈你却独自一人,编辑着最真挚的短信,写着饱含深情,思念感很重的文字;吟着字字珠玑的诗词,举望明月,思念那些关于你的爱,你的记忆,你的时光。记忆里的流年,瞬间中的美好,一滴小雨,似乎更加懂你。(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是你的心声,更是月的归宿。你的思念,你的孤独,你的愿景,在那个和你道别的路口,渐行渐远。

  遥望天边,夜静的可怕。中秋,所有思念的味道,都埋藏在一首简单的月夜曲中。曲折中的执念,梦乡里的温暖,孤独的人,漂泊的船,烟火划过的夜空,阵阵响起。回忆里的那些人,节日里的那些思念,触景生情的画面,斑斓了所有故事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缘分,特别的思念,那些曾经,执汝之手,与之偕老的约定,你想都要尽情的流泪享受吧。放开的手,邂逅的人,沉醉在此刻,今夜不眠!

  明月寄相思,中秋念佳人。远方的人,故乡的云,今夜的月,你要独自念……

  —— 蒋贵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