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村庄,那个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村庄,那个女人

2015-10-2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个村庄,那个女人

  乡下的夜晚很黑很静。

  一个黑得什么也看不见的夜晚,她爬出窗户拿着几件随身的衣服在家里逃了出来。另一间屋子里劳累了一天的父母此时正鼾声大作,直到鸡叫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叛逆的女儿已经逃之夭夭。

  十六岁那年她勾引了邻家的男孩,只为了五块钱便出卖了自己的身体。为了她,邻家的男孩在没办法拿出五块钱给她买东西的时候便去集市上偷,被人抓住打傻了。

  她的父母便把她吊在房梁上毒打了一顿。但狗改不了吃屎,身上的伤痂刚刚好一点,她又去勾引别的男人。以后邻家的男孩只能望着她流口水了。

  村子不大,出了这么一个冒泡的人物,所有的女人都成了男人的尾巴,除了上厕所,其余的地方都紧紧地跟着,生怕一个不留神,就被那个女人给“抢走”了。

  她私奔的那年夏天,村里来了一个磨刀的,是邻村的一个光棍。她趿拉着一双拖鞋拎着菜刀来到男人面前,在递刀的一刹那,她发觉这个男人长得还不错,就是个子矮点。于是,她跟磨刀男人胡天海地地扯了起来。(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她进屋的时候,给了男人一个媚眼。男人打了一个冷战,傻傻地愣了一会,直到屋子里传出来一个老女人的骂声他才悻悻的离去。以后,这个村子成了他每日必来的地方。

  没过多久,她成了他手中的玩物,也就在那一天,她被父母再一次毒打然后像狗一样的锁在了屋子里。除了一日两餐,她只能望着屋顶过日子。

  慢慢的,父母的看管松懈了,终于在一个夜晚她逃了出来,跟着磨刀的男人私奔了。

  这一次,她再也没有去勾引别的男人。因为那个男人每看见她跟别人的男人说话,都会往死里打她,那种打法让她不寒而栗,她成了放荡的牺牲品。

  再见她的时候,她已经是二个孩子母亲了。不到20岁的她,已看不到了青春的模样,一副近乎于骷髅的身体每日里为了生计而奔波着。稍不如意,又换来一顿拳打脚踢。她的父母也彻底的跟她划清了界限,从此,她成了这个男人的专属品。

  她曾经住过的村子,因为她的离去,也恢复了往日的样子,男人们在夜晚也可以单独出去不必再担心后面有尾巴跟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