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 你们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 你们真好

2015-10-24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雨中语录的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 你们真好

  时间飞快的流逝,让我想静静都不知该如何下手。回到大内蒙已经整整一年了,这一年我不能说一无所获却也仅仅只是内心和容颜有些许变化!

  回来是奔着可以找工作来滴,可是回来却发现没有想象的那样美好,我开始从新比天高,到此刻心平气和的在收银,不得不说这是“质的飞跃”。一如一切假期一样我们也照常上班、下班没有任何本质改变,也没有期待惊喜!

  可是在3日突然知道老弟要回来,很是激动而又期待,不得不说这几年唯一的变化就是越来越恋家且喜欢和家人呆在一起。瞬间就想到了小时候的点点滴滴,幸福总是不期而遇。由于我还没下班老弟先去姐姐家,下班兴奋的回到姐姐家,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不约而同的说“瘦啦”!我们都明白这句瘦啦的含义,是想念、是记挂、是无法言语心疼!虽然老弟舟车劳顿可是我们姐弟三人聊了好久,讲小时候、讲曾经的笑话和也许本人已经不记得的但是一同长大的你我记得。小时候姐姐过年回家一直追在她身后的小屁孩已经长成了男子汉,成为了分担我们困难和指出错误的“大哥哥”,有你真好!(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没有提前告诉老妈想给她一个惊喜,幸福时刻来临,老弟归来老妈笑的又增加了几条皱纹。看到她宝贝儿子阳光、帅气成为真正男子汉,老妈一定是欣慰而又欢乐的!

  有你们真好,我的可爱家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 你们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