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青春的一世情缘 高中聚会毕业纪念册设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青春的一世情缘 高中聚会毕业纪念册设计

2015-10-26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开心丁丁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高中时期亲爱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正值花样年纪,结下了一世难忘的情缘。那些年我们觉得世界很小,上学放学的路上和同学们似乎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大家都觉得这样的日子很慢,慢得离考试离校那一天还有很久;那些年我们总幻想着我们一起上了高中,再一起上大学;那些年觉得分别似乎遥不可及……直到后来我们毕业后才觉得世界如此之大,大到一个转身之后,天南海北同学们想要相见团聚成为了一种奢望时间一天天过去,记忆里剩下的全都是美好的回忆,让人时常回味。

  时间一晃匆匆就是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三十年……有多少人曾经无数次想过,大家再聚一起重返母校,重新温习当年情景,重新一道共诉衷肠,共同欢笑呢?今生今世结下了这一世的情缘,永远我们都是兄弟姐妹,一校,一室,一桌,一个安静所在的你有你,有我,有他,有我们的青春年华,回忆往昔也享受当下,留恋回忆也憧憬未来。过往和至今相聚的种种,我们唯有永远铭记。(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正青春的一世情缘 高中聚会毕业纪念册设计

  高中同学聚会策划之初,相信那一时刻人人已遥想多年,人随未到,心已相随,圆满团聚,人人都分外珍惜。末了,这本毕业聚会纪念册设计花费了很多同学的心思,正是由于他们的认真和谨细,最终这本多年后重聚的毕业纪念册制作的效果大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或许不华丽,但是设计制作的内容平实真切,这便是致我们所有人最好的纪念礼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