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生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生石

2015-10-25 22:15:51 作者:风若言 来源:风若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生石

  三生石

  尘世浮寒, 略等嫣然,只需把一时的浮华蓦然的留作三世的祭奠,若青春不在,若浮华伊始,那边随我把那些应伤感的忘记,慢慢的回味这首数不完的歌谣。

  我从记忆中寻觅而来,像泰戈尔的记忆花园,像鲁迅的三味书屋,或许也可能是爱因斯坦的青涩密码,但是我始终不能轻松的看透,就像明知道是个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或早或晚,但是我还是将他留在潜意识之中,不愿意他在提起任何有关于他的事实

  没有谁会真正的明白何为人生,起起落落,沉沉浮浮,人生像是藏在我们梦中的画卷,轻轻的展开,却又发现,那又不是我们的主角。

  谁都不会把谁永远的记在心底,也许第一眼的熟悉和亲切只是一种假象,你永远不会知道彼此心中究竟需要的是什么,也许仅仅一个微小到妙不可言错误都会让自己无奈的浮夸。

  年轻的我们拥有着太多数不清的梦,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繁华,是不是情不自禁的就唱出来?没有谁会去关注那些已经过时的你,人都是为利生物,无利不起早,没有谁甘心去为谁付出什么,那样的人你很少见,我几乎未见,谁让这个世界好人不长命呢。

  你不知道在你埋怨天道不公的时候谁在奋斗,你也不会知道谁让你不觉间想起,谁都会是谁记忆中的过客,谁又会是谁陌生的留恋,就像现在的青春年少,就像那个以后的未知旅途迷途知返的我们究竟应该循着哪条路去走,然而已经并不会有人在自己身边叮咛,然而世界的孤独已将谁缠绕,你不懂,你也不会明白。

  青春的世界三生未知,你我的世界一世沉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生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