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知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知温暖

2015-11-0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知温暖

  感知温暖

  每到冬天,我都会特别喜欢“温暖”这个词。我总是希望,在寒冷的日子里,有一团温暖的火伴着我,让我时刻都感受着温暖。

  只是,有人也会在夏日里瑟瑟发抖,因为他的心里仍是寒冬。人有时是脆弱的,一点伤害和磨难就会冰封起整个心灵;卖火柴的小女孩虽然在那个寒冷的冬夜离开了人间,但当她点燃火柴,那淡淡的温暖便荡漾开来,让她心中升起了无限暖意,也让我们相信,希望还在人间。

  选择做一个温暖的人,自己要有一颗温暖的心,要感知温暖。享受温暖;人到中年,家庭事业的重负一起向我袭来,有时甚至让我感到生存无望,但我还是像许多曾温暖过我的人一样,把所积聚的的热量散发出来,传递出去,让家中的老人和孩子,让周围的同事都感知到温暖,拥有温暖的心和爱。(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每个人对温暖的需求都不一样,对温暖的理解也尽相同。多少年来,做为支农主力军的信合人,用心点亮一盏灯,用热情温暖渴望幸福生活的人们。春天为农民的春耕生产积极准备,夏天为收获奔忙在田间地头,秋天为农民有一个好的收入献技献策,当冬天的大雪将农民留在热炕头时,信合人依旧在忙碌准备来年的春耕资金计划,为又一个丰收的日子仔细盘算,让农民真正感受到信合人服务“三农”的温暖。

  新的一年又快来临了,在回头凝望2015年远去的背影时,让我们把温暖留住,在转头前行的路上,继续感知温暖,享受温暖,传递温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知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